神作的一件新事

01a春节放假的时候许多人思考以前想做没有做到,而在新的一年下决心要完成的事。美国人称之为New Year Resolution。01b美国人当中常见的Resolution有哪些呢?下面把我读到的几个唸给您听。教导孩子建立一个好习惯,每天对人微笑,读本好书,走路步调放慢多注意周边景物,开始做运动等等。
01c据调查,美国人实现新年愿景的百分比是24%,没有达到理想目标的高达70%。这个比例显明人类的共同挣扎,立志行善由得我,行不行的出来由不得我。
01d神告诉世人,人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的。既然人盼望美好的新事发生,我在想,神是否也作新事呢,神是否也会想作的新事无法完成呢?我找到了一个宝贵的资料。
01i两千七百年前神宣告,“看啊,我要作一件新事。”什么新事呢?神对自己的儿子说说,“我耶和华凭公义召你,作众民的中保,作外邦人的光,开瞎子的眼,领被囚的出牢狱,领坐黑暗的出监牢。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好赐给我的百姓喝。这百姓是我为自己所造的,好述说我的美德。”
01g按照预定的计划,两千年前神开始执行这件新事。神与人之间的中保神子耶稣基督,公元零年降生在伯利恒城,公元三十年耶稣开始出道在犹太人当中治病赶鬼,宣讲神国的道,很多人去他那里听道悔改。三年后耶稣替世人赎罪死了,三日后神叫他复活过来,并且向门徒显现。他的门徒开始四处传福音。
01f两千年来中国人信耶稣的越来越多。比方说,我最近认识高老太太,奶奶参加教会不到半年受洗了。以前她逢庙就拜,每到名胜古迹就买当地雕刻的偶像供在家里,求神明保佑,那些是什么神明她也不知道。
01j奶奶受了洗,托我把所有的偶像全丢掉了,现在天天读圣经认识创造宇宙的独一真神。她说,从前我心灵的眼瞎了,现在才看见。以前犯罪自己还不知道,现在在教会聆听神的真道,明白公义,开始悔改,脱离黑暗痛苦,真好。而且信耶稣的过程中,她耳朵多年的病,教会弟兄为她祷告求耶稣医治,就好了,正如2700年前神的预言一样。
01h两千多年前神开始的新事,今天仍然在进行中。神不是人,他的膀臂没有缩短,神做的事没有虎头蛇尾。今天奶奶在基督耶稣里的新生命就是神新事的见证人。神所作的新事真是奇妙。任何人信耶稣的,神就能在他身上除旧布新。您我愿意开始认识耶稣,信靠耶稣,去教会敬拜创造宇宙万物的神,让神在做的新事启动您的新生命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