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的一件新事

01a春節放假的時候許多人思考以前想做沒有做到,而在新的一年下決心要完成的事。美國人稱之為New Year Resolution。01b美國人當中常見的Resolution有哪些呢?下面把我讀到的幾個唸給您聽。教導孩子建立一個好習慣,每天對人微笑,讀本好書,走路步調放慢多注意周邊景物,開始做運動等等。
01c據調查,美國人實現新年願景的百分比是24%,沒有達到理想目標的高達70%。這個比例顯明人類的共同掙扎,立志行善由得我,行不行的出來由不得我。
01d神告訴世人,人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的。既然人盼望美好的新事發生,我在想,神是否也作新事呢,神是否也會想作的新事無法完成呢?我找到了一個寶貴的資料。
01i兩千七百年前神宣告,“看啊,我要作一件新事。”什麼新事呢?神對自己的兒子說說,“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作眾民的中保,作外邦人的光,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好賜給我的百姓喝。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01g按照預定的計劃,兩千年前神開始執行這件新事。神與人之間的中保神子耶穌基督,公元零年降生在伯利恆城,公元三十年耶穌開始出道在猶太人當中治病趕鬼,宣講神國的道,很多人去他那裡聽道悔改。三年後耶穌替世人贖罪死了,三日後神叫他復活過來,並且向門徒顯現。他的門徒開始四處傳福音。
01f兩千年來中國人信耶穌的越來越多。比方說,我最近認識高老太太,奶奶參加教會不到半年受洗了。以前她逢廟就拜,每到名勝古迹就買當地雕刻的偶像供在家裡,求神明保佑,那些是什麼神明她也不知道。
01j奶奶受了洗,托我把所有的偶像全丟掉了,現在天天讀聖經認識創造宇宙的獨一真神。她說,從前我心靈的眼瞎了,現在才看見。以前犯罪自己還不知道,現在在教會聆聽神的真道,明白公義,開始悔改,脫離黑暗痛苦,真好。而且信耶穌的過程中,她耳朵多年的病,教會弟兄為她禱告求耶穌醫治,就好了,正如2700年前神的預言一樣。
01h兩千多年前神開始的新事,今天仍然在進行中。神不是人,他的膀臂沒有縮短,神做的事沒有虎頭蛇尾。今天奶奶在基督耶穌里的新生命就是神新事的見證人。神所作的新事真是奇妙。任何人信耶穌的,神就能在他身上除舊布新。您我願意開始認識耶穌,信靠耶穌,去教會敬拜創造宇宙萬物的神,讓神在做的新事啟動您的新生命嗎?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