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收到女孩的一封信

我的一位朋友名叫Getiana Gurabardhi,生長在阿爾巴尼亞。人很聰明,所以在阿爾巴尼亞就讀大學,法律系。畢了業以後,前往美國,讀了另外一個學位。畢業後,嫁給一位Edward Christopher。今天已有兩位女孩——Alexandra和Gabrielle。我介紹這位朋友Getiana 給您是因為Gena(她的小明)比較年輕時,她做了一件很特殊的事情。您想知道是什麼嗎?

alex01

———–Gena 的長女 Alexandra———–

首先問您一個問題。如果您要通知一位離您很遠很遠的人,你會怎麼辦?打電話給他嗎?寫電郵給他嗎?如果他在海外,如果你沒有電話也沒有電腦,怎麼辦?您和我都聽說過,有時候張三寫一封短信,擺在瓶子里,扔在太平洋。幾個月以後,甚至於幾年以後,被住在大海的另外那邊的李四見到的。當然這個方法非常不可靠!還是寫信或想辦法打電話或借朋友的電腦比較好。

如果您想要跟上帝聯絡呢?怎麼辦?電話、電腦、水上的瓶子有用嗎?

我的阿爾巴尼亞朋友(Gena)十歲時,她既聰明又懂事。這位女孩心裡相信天上有一位真神。雖然他受的教育都是無神論,但是她媽媽是個回教徒,所以她對宗教有一點概念。那時在阿爾巴尼亞所有宗教都被禁止。基督教的教堂都被關了門。阿爾巴尼亞說他們是世界上第一完全屬於無神論的國家。但是他們還不知道這位十歲的Gena心裡相信在宇宙的什麼地方有一位高高在上的全能者,就是一位上帝,一位神。Gena很想要認識這位神,但是她不知道怎麼樣認識他。

Gena就提筆寫信給神,請神把自己指示給她看,介紹他的身份。小女孩怎麼寄這封信呢?他知道去郵局買郵票沒用!郵局的員工不但會譏笑她,也許他們會處罰她(因為表示宗教的行動)。但Gena沒有失望,也沒有放棄她的美夢。

Gena跑到她住的公寓的房頂上,把這封包括她心裡所期待的,扔在大風之中。同時在心裡默想,神阿,如果您是真的,請您預備方法讓我認識您。

《聖經》里有一句耶穌基督的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除非你們迴轉,變成像小孩子一樣,你們絕不能成為天國的子民”[馬太福音18:3]。耶穌的意思是你要像小孩那樣謙虛、天真、實在。那天在公寓的房頂上面 Gena非常天真,但是她也很謙卑、實在。她渴望與神交往。

《聖經》又有一句話,說:上帝“…這樣做是要他們尋求上帝,或者能夠在摸索中找到他。其實,上帝與我們每一個人相距不遠”[使徒行專17:27]。《聖經》另外說:“上帝愛世人…”[約翰福音3:16],以及“主並不像一般人所想的,遲遲不實現他的應許。相反地,他寬容你們;因為他不願意有一個人沉淪,卻要人人悔改”[彼得後書3:9]。

是的。這位神愛Gena。神要Gena認識他,成為基督徒。等到Gena比較大一點,他認識一些基督徒,從他們口中聆聽《聖經》的話;自己也拜讀《聖經》,好好的學習。讀完大學Gena有機會去希臘。在希臘她住在基督徒的家裡幾個禮拜。那時候Gena知道上帝已經收到那封被大風吹走的信函,她就受了洗成為基督徒!她心裡非常高興,平安,喜樂!

朋友,也許您心裡也相信天上有一位真神。也許您想要與他交往。歡迎您拜讀《聖經》,聆聽神的聲音,認識耶穌基督,跟Gena一樣成為基督徒。(要相信耶穌、悔改過犯、受浸洗去您的過犯)。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