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什么?神的本质是?

0097朋友问我,神是什么?我把神的书(圣经)里神主动告诉人的答案简单总结给他,也在此跟您分享。15神说,他创造宇宙万物。后来他带领人写圣经,特别把他是创造主的事实,写在圣经的首页上。创造主是什么概念呢?
end-13神告诉人,一切都出于他,倚靠他,归于他,他用权能托住万有,独有权能,至高至尊。神至大,无所不在的。他全能,无所不能。
e4神向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说,神是个灵,人的肉眼不能看见他。神住在人不可靠近的光里。
heavenearth12神创造的宇宙不是都是微尘星体,还包括了生物,所以神是生命的源头。神甚至告诉人,他自有永有,他是永恒的,他独一不死。
earth-in-nothing-4神还告诉人,他是道。神全知,无所不知,他从亘古知道永远 。他的创造,先后有序,他做事情也是先有计划,按部就班有秩序的行事。神说,他诚实,不背乎自己。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Family 1神是圣洁的,至善至圣;神是爱,神爱他所造的一切,是人灵魂深处道德良知的光。他的言行思想都反映出真理,显示出神的荣耀,值得世人的赞美称颂,当被世人效法跟从,直到永远。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