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什麼?神的本質是?

0097朋友問我,神是什麼?我把神的書(聖經)里神主動告訴人的答案簡單總結給他,也在此跟您分享。15神說,他創造宇宙萬物。後來他帶領人寫聖經,特別把他是創造主的事實,寫在聖經的首頁上。創造主是什麼概念呢?
end-13神告訴人,一切都出於他,倚靠他,歸於他,他用權能托住萬有,獨有權能,至高至尊。神至大,無所不在的。他全能,無所不能。
e4神向人自我介紹的時候說,神是個靈,人的肉眼不能看見他。神住在人不可靠近的光里。
heavenearth12神創造的宇宙不是都是微塵星體,還包括了生物,所以神是生命的源頭。神甚至告訴人,他自有永有,他是永恆的,他獨一不死。
earth-in-nothing-4神還告訴人,他是道。神全知,無所不知,他從亘古知道永遠 。他的創造,先後有序,他做事情也是先有計劃,按部就班有秩序的行事。神說,他誠實,不背乎自己。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Family 1神是聖潔的,至善至聖;神是愛,神愛他所造的一切,是人靈魂深處道德良知的光。他的言行思想都反映出真理,顯示出神的榮耀,值得世人的讚美稱頌,當被世人效法跟從,直到永遠。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