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奧秘:祂曾在肉身顯現

Jesus Washes Feet 2
神如果現在顯現在我前面,我馬上就信他!這是我朋友的原話。神說,我是個靈,人的肉眼見不到靈,所以看不到我,這是神的原話。但是人想看見祂,神也知道。神早已定意幫助人看見祂,以至認識祂,因為神是造物主,人類都是祂的兒女。神的幫助就是,差遣祂的獨生子耶穌降世,道成肉身,以人的形式活在世人眼前。耶穌在世的時候對身邊的人說,你們看見我,就是看見神。人若認識我,就是認識神。對於滿足人類想要知道神的渴望而言,這是恩典,是個重要的幫助。

自古以來,在耶穌降世之前與之後,有關於神的事情,撲朔迷離,若隱若現。沒聽見人說,我看到了神。奇妙的是,今天世界上信神的人都沒有見過神,沒有見過耶穌,卻篤信耶穌是神的兒子。這事實有它的奧秘,為什麼很多人信他們看不見的一個對象?然而,更多尚未接觸耶穌信仰的人仍然在想,到底這個宇宙中這世界上有沒有神?神存在嗎?如果沒有神,歷史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宗教活動?那麼多的宗教活動又指向一個問題,神是什麼?古往今來那麼多人尋找、膜拜神,各有各的見解,莫衷一是。

如果把這個問題倒過來想想,尋找神的功途徑就變得單純多了。那就是,若有神,神有在尋找人嗎?人類歷史中關於神的記錄,有哪個神主動向人顯示祂自己的么?世上信徒最多的宗教是基督教,基督教說,神主動跟人溝通。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神差遣他的兒子耶穌基督降世,跟人溝通。並且,神還寫了聖經這本獨一無二的書,介紹耶穌基督。聖經的提摩太前書說,耶穌基督降世的事實含有六個奧秘。其中一個奧秘就是,神以肉身顯現。請點擊聆聽這個奧秘的講解。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