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奥秘:被传于万邦

 

 

Four Seasons

没有外力的干预,只有热水变冷,没有冷水变热的。
人也如此,年轻人有活力,年老力衰,花容失色。
多少璀璨文明强大盛世白手起家,不都一个个步上富不过三代的规律。
Getting Old

但是历史上惟有一个例外,就是基督耶稣信仰的承传和影响力。
两千年过去了,耶稣的信仰在世界上方兴未艾。为什么?
有关于神的事情,扑朔迷离,若隐若现。直到神主动跟人沟通。
Jesus and Followers 5

创造宇宙万物的神主动差遣儿子降世,拯救世人脱离罪恶赐人永生。
神在儿子耶稣基督尚未降世前就说明,全球的人都要听到救主的福音。
耶稣的父神怎么敢如此预言呢?难道他不明白信仰和人一样都将老化吗?
Missioanry 3

这位神怎么敢讲大话?难道他不担心自己的话落空,世人检验后不再信耶稣吗?
两千七百年前耶稣尚未降世,神就叫先知写下预言,一批批人将从远方来信这位救主。
这些远方的信徒第一批从以色列北方来。第二批从以色列西方来,第三批从秦国来。
秦国 01

秦国是中国第一次统一的名号,古来中亚欧洲非洲人称中国和以中国为首的远东地区为秦。
两千年前犹太人把福音带出以色列,传给了叙利亚文明影响下的人,他们住在以色列北方。
熟谙叙利亚文字的基督徒四处传福音,其中一批宣教士在公元615年把福音传到了长安城。
615 Tablet

781年唐德宗御赐大秦景教流传中国碑,记录这批宣教士的努力,此碑今日立在西安孔庙。
犹太人保罗把福音传入南欧,导致欧美人信奉耶稣直到今日,并且接下了传福音的棒子。
今天远东地区的人民,包括中国人,开始接受耶稣的信仰。神的预言在“秦国”实现了。
medical mission China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基督徒忠心去到世界各地传福音,神的预言在中国应验了,令人赞叹。
耶稣是神赐的救主,信他的人,必要脱离罪恶得永生。请听耶稣的奥秘:神被传于万邦。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