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赐人拯救与希望


sick child马来西亚朋友的侄儿两年前罹患脑瘤,医生研判的结果,要存活就必须开刀。由于肿瘤位置特异,马来西亚的医生没有作这种手术的经验,所以朋友家人急的四处打听,终于得知美国圣地亚哥医院有位权威脑外科主任,于是把儿子从马来西亚飞到圣地亚哥就医。
马来西亚有很多外科医生,为什么把儿子送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甚至要支付一百多万美元呢?因为医生权威,因为是为了救命。God's Only Son
就像权威医生带给病人希望,权威老师带给学生金榜题名的希望,权能的神也带给人类永生的希望。人类从对地球灭绝与世界末日的恐慌,到个人面对死亡的害怕,都在降世的救主耶稣基督身上得到了希望。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自古以来真正的神只有一个。神说,除了我以外,你们不可以有别的神,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神。神子耶稣说,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神那里去。耶稣对门徒说,除了我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人可以靠着得救。只有真正的神,才有权威,讲话带权柄,令人折服。
为什么是耶稣基督?因为,为了救人脱离罪恶,神只差遣了自己的独生子耶稣作救主,他没有差派任何其它人。古今中外受人尊敬的Jesus Savior圣贤智者很多,可是替人类赎罪而死的,惟独耶稣基督一人。
救命的事只有成功了,人才能存活;失败了的拯救计划,救不了任何人。神赐下耶稣有完全的把握。耶稣基督一生没有犯罪,他配得上作世人的代罪羔羊。耶稣在十字架上为人赎罪死了,死后三天,神叫耶稣复活了。真心信耶稣的人会下决心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在心灵里与耶稣基督同死,不断脱离私欲的邪情与罪习。受洗之后的他,也会在神的恩典、真理、大能帮助下,跟随耶稣行善,服事,传扬福音,与耶稣一同复活,承受永生。
耶稣带来的拯救不是形而上的学术讨论,如果是的话,耶稣舍己救人的爱只是古今诸多主张之一而已,只有信耶稣才能得救的主张没有必要也不恰当,因为是学术讨论,百花齐放相互尊重谦虚客观才好。
然而目的若是救人的灵魂不死,就必须只准成功,这时候讲权威是绝对必要的。世人需要确定自己能够不死,需要知道自己的灵魂必免下地狱,人需要知道神应许了拯救与永生。
李伯母八十多岁,住院后才知道自己已经是肿瘤末期,因为怕死,极度不安。女婿信耶稣,知道信耶稣能叫人罪得赦免赐人永生,就把耶稣的福音告诉岳母。God Jesus母亲听到了心里,愿意信,愿意受洗,在医院受洗后人立刻平安了下来,没有两天安然去世。神子耶稣基督的权威在老人家心里发挥了人无能为力的作用。
有神赐的权能,耶稣能救凡信他的人人,能赐平安给一切信他的人,能赦免信徒的罪。圣诞节刚过,但是对基督徒而言,永生的应许与上天堂的希望永远存在他们的心里,这就是信耶稣的好处。愿神祝福您。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