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難行易的人生

0107人究竟是什麼?我為什麼在地球上?我生活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我將來會怎樣,除了肉體死亡,我還有任何盼頭嗎?這些問題,人人都可能想過,卻不知道答案。許多人試圖回答這些問題,但是造物主神也回答了。

神說,我是個靈。我照自己的形象樣式造人。(所以人是有靈的)後來神的兒子耶穌基督更清楚地明示門徒說,肉體是無益的,叫人活的乃是靈。我對你們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中國人老祖宗說過,人是萬物之靈。今天的人有機會聽到讀到耶穌基督的話。若是我們都照耶穌的話,靈魂努力活好,不辜負耶穌對我們講的話。很多人做到了,而更多的人卻不知道怎麼做。
0106耶穌明白他們認識神的困難,便對門徒說,你們看見我,就是看見神。你們認識我,就是認識神。又說,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一樣。

所以我們人是能夠像神的,因為達到這個目標的道路,神和他的兒子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鋪設好了。過去兩千年來越來越多的人有機會讀聖經,通過神的書認識耶穌,也靠着耶穌,善盡人的本分,朋友,您想擁有一本聖經,可以靠着讀聖經追求像神一樣嗎?
0105神說,神是獨一的,除了我以外,再無別的神。神說,我是至大的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外貌取人,也不收受賄賂,我為孤兒寡婦伸冤,又憐愛寄居的,賜給他們衣食。

我們的神向世人彰顯了何為愛、公義、善良、正直、清潔的標準。他的榮耀,令人驚訝,使人的靈魂深受啟發。所以神是值得世人認識的,稱頌的,也是當倍受讚美的,你我讚頌神嗎?

我們當敬畏造物主神,祂的名字是耶和華。耶和華說,你們當憐愛寄居的,將心裡的污穢除掉,不可硬着頸項拜其它神明偶像。我們若專心效法耶穌基督的榜樣,謹守遵行神吩咐的一切誡命,這就是我們的義,我們死也可瞑目,心裡平安了。朋友,您我願意開始信靠耶穌嗎?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