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我怎麼和您保持關係

0145神是造物主,他創造宇宙萬物,他造人,把人安置在一個美好、舒適、安寧、清潔、豐盛、又有秩序的地球上。創造人的時候,神是按照他自己的形象造人,把靈放在人體內,使得萬物之靈的人能夠認識他。同時神給人的能力智慧很大,使得人有無限行善、管理、發明的空間。
0147神對人這麼好,會造了人之後對人不理不睬嗎?從他差遣獨生子降世救人這個事實,不難理解神重視人。
反過來想想,神重視人如何跟他保持關係嗎?人怎麼和神保持好關係呢?下面十個建議,請您參考。
0049敬畏神。造物主神至高至聖,因此我們要除掉心裡的污穢,不要剛硬高傲,不要遠離神,不要拜其它假神。
感恩神。珍惜神的每一個恩典,經常數算,有機會就告訴別人,以至感謝和歡樂的聲音在世上增多。同時最好的感恩,就是跟神一樣地施恩給別人。信神。接受神給與人的一切,順從神的心意生活。不再獨自生活,而是與神同行,營建跟神的親密關係,接受神為我生命的核心。
0134靠神。視神的教導為真理,事事遵行神的話,讓神的真理作為我把每件事做好的標準。倚靠神的權能,事事禱告,求神的旨意成就。
讚美神。把神當得的讚美歸與他,讓世人明白造物主神多麼慈愛公義聖潔信實,以至神成為世人的仰慕,善的源頭。
0151傳揚神。把神和兒子耶穌基督帶給世人的救恩告訴人,把神的真理教導人,以至更多人能夠靠耶穌脫離罪惡,靠着神有平安喜樂。
親近神。以神為榮為樂,喜悅跟他在一起,常花時間單獨跟神相處,把心裡的事對神傾訴,把跟神的親密關係看為至寶。
0148聽神的話。每天花時間用心研讀神的書,為了知道神對我說了什麼,為了理解神的心意。神的話是真理,賜下來為了祝福人。人應當聽。
愛神。神是人可以經歷到最好的,最重要的。我們愛她,是因為他先愛我們。神愛他所造的,是我們的至寶,屬於他的人真是有福。
0150遵行神的話。我願意遵行神的教導,向他表明我愛他。我要遵行神的話,為要讓神的祝福降臨,以致我能知道神的道理好在哪裡,好鼓勵別人也遵行神的話,叫神祝福人類的大愛落實在更多人身上。
寶物在手,人豈不雙手緊握,十指緊扣。以上建議猶如人的十指,若能緊緊抓住神,用心經營跟神的關係,自己得到了神祝福的幸福平安,還能夠幫助別人,最重要的是還能榮耀神,多麼好的投資。0153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