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的一个好方法

PrayerHand01 (275 x 282)我的一位住在上海的朋友动手术以前,请他的外科大夫为这很危险的手术祷告。虽然大夫不是基督徒,但是因为他妈妈是基督徒所以他懂祷告是什么;那么,他就答应这位妇女,而做了祷告。今天我能够把故事告诉您就是证明手术成功。

是的!连很多非基督徒都相信祷告是好事,是有用的。但,怎么样祷告呢?他们不知道。下面让我介绍一个很简单祷告的方法给你,好吗?是什么呢?我们要让我们的手指提醒我们怎么样祷告,如下:(请看着你的一只手)

1. 你的大拇指离你最近,所以当你开始祷告时,请为那些和你最亲近的人祷告,因为他们是你最不容易忘记的。大拇指提醒我们为我们最爱的人祷告——配偶、孩子、父母等。

2. 第二根手指是食指(用来指点的手指),因此为那些能够教育你,指导你,医治你的人祷告。这个祷告中包括教师,医生和传道人等。这些人需要神的支持及属灵的智慧来给别人指出正确的方向。请为这些人,一个一个地——请为他们祷告。

3. 接下来就是五指中最长的(也就是最高的指头)中指了。中指好比那些位子比我们高的人——领导或教导我们的人。因此为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公司企业的老板以及学校的校长等人祷告。这些人决定着国家的命运,公民的未来,公司的成败,所以他们需要上帝的指引。

4. 第四根手指是无名指,很多人不相信无名指是最弱的一根手指,但这是事实。任何一位钢琴家都可以证实这一点。这根手指提醒我们应该为那些软弱的,遭受疾病痛苦的,身陷麻烦的人祷告。他们需要你日夜地祷告,而且多多向他们施恩。

5. 最后就是我们的小指头了,也是五根手指中最小的一个。这也代表我们和上帝以及别人的关系中我们应该“看自己为小,”正如
圣经中所说:“我凭上帝赐给我的恩典劝告各位,不要自视过高,要照着上帝赐给各人的信心中`肯地看待自己”(罗马书 12:3 CCB)。所以你的小指应该提醒你和我为自己祷告。在为以上四组人祷告完毕后,便会合理地看待自我的需求,然后你才能更有效地为自己祷告。

总结:1)大拇指:亲人。2)食指:教师、医师等。3)中指:领导人。4)无名指:软弱、生病的。5)小指头:自己。


我们不知道这篇短文是谁写的;送来时是“无名地”。我稍微修改了一点。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