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的圣洁祷告

sexy03 (150 x 170)我认识一个人,曾经对妻子不忠,有过外遇。事后他懊悔了、悔改了,而回到妻子的身边认罪,请求妻子饶恕原谅他。

丈夫们、所有的男人,我们都面对情欲的挑战。不少人都受到与性有关的试探。有的男人认为情欲、不道德的爱情、婚外性生活都是自然地生活方式,是男人的自由。这些人和这些想法都错了。

今天,我要用三/四分钟的时间为男性祷告,为那些面对情欲引诱的丈夫们祷告——也就是说,为你和我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全世界的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旨意行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样。

天父,我代表许多男性,来到你的面前,承认我们的软弱、我们的无知和过犯。我请您,天父,在所有男人的心里运行,让我们知道要对得起你、对得起我们的妻子、还要对得起我们自己。请您帮助我们过圣洁的日子,保持自己的心,自己的身体,家庭的诚信以及妻子的信任。

天父,许多家庭不快乐,甚至于很多家庭破碎了,就是因为丈夫有外遇或沉迷于色情。我们知道这个情况不合乎您的旨意和教导。性这个需要是您设计的、是您给的,所以请帮助我们善用您给的这个礼物。请您感动我们,请帮助我们聆听而不违背我们的良心;请帮助我们不去寻找情妇也不看黄色杂志。

天父,我们很软弱,所以我们很容易跌倒。请您帮助我们向试探说:“不!”请您帮助我们向色情说:“不!”请您帮助我们向撒旦魔鬼说:“不!”

我们知道耶稣基督在世界上时,他受了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过罪。请帮助我们从他获得鼓励和能力——对试探说:“不!”

请帮助我们想起妻子来,想起孩子来,想起我们今天这个祷告词来——而胜过试探。请帮助我们把妻子摆在第一,而消除自己的情欲。

最后,天上的天父,我为我们的妻子们祷告。请您让她们明白男性性生活的需要以及男性对性的软弱。请帮助她们想办法满足丈夫的需要,使得我们不想要寻找外遇。请提醒我们的妻子,她们有责任保持自己内在之美以及外在之美,就如所罗门王所说的——“…愿她的乳房时常使你满足,愿她的爱情常常使你恋慕”(箴言5:19♣)。

天上的父亲,我们愿意保守自己的心怀意念、保持自己的圣洁、维护我们的家,爱自己的妻子。请你帮助我们。

奉靠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门。


♣ 中文新译本 Chinese New Version (CNV). Copyright © 1976, 1992, 1999, 2001, 2005 by Worldwide Bible Society

祷告词(58):为自己的圣洁祷告
Prayer 58: Prayer for Purity
作者: 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