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 (59):为受苦之人祷告

PrayForSufferers01 (200 x 141)今天我坐在我的办公室里想到一些面对各种灾难的人,要为他们祷告。收听我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以及那些浏览网站的朋友们,肯定有人正在面对生命当中的问题和挑战。

也许您所住的附近面对水灾或旱灾;也许有人因为有火灾、台风或地震,所以他们变成无家可归。也许有人生病,家人有车祸或朋友住医院。地震、火灾、水灾一样都能够夺取性命或让人无家可归。在这种无依无靠的情况下,我们请求上帝祝福、施恩、拥抱灾民、受害者以及那些有疾病的人和他们的家属。

听友,请你跟我一块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旨意行在世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样。

天父,今天我们来到您施恩宝座前,为那些面对各种困难的人祷告。我把这些人陈在你的面前,请你拥抱他们、安慰、祝福他们。在我心目里的这些人,他们所面对的问题并不是他们选择要得到的,也不是他们因为自食其果而得来的。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大部分的是自然发生的,如水灾、地震、干旱等。神啊,请您赐福给他们,让他们明白明后天太阳会出现。请帮助每一个人拥有信心——仰望你、相信你、依靠你、从你获得安慰和鼓励。您就是爱,您就是希望,您就是最好的太阳——因为在你毫无黑暗。连我们面对死亡时,您也在那里与我们同哭,要安慰我们。

天父,没有人愿意生病。虽然一些疾病是我们自己(因为犯罪而)造成的,但是很多疾病完全在我们能够控制的范围之外。我们都害怕生病、害怕住院、害怕离开人间。我们希望生病的人能够得到痊愈。请您赐智慧给大夫、家属以及病人自己。请您让他们很勇敢地忍受疼痛、耐心地接受治疗而牵着你的手走上痊愈的道路。

天上的父神啊,耶稣基督在世的时候,他看过许多人生病死亡。他完全明白我们所面对的疾病、疼痛、灾难以及死亡。耶稣曾经说过:“所有劳苦困乏、背负重担的人啊,到我这里来吧!我要赐给你们安息。我心柔和谦卑,你们要负我的轭,向我学习,这样你们的心灵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容易负,我的担子很轻省”(马太福音11:28-30)。

天上的父神,今天我请您让所有听我话或阅读这祷告词的人都能够认识你、相信你、跟随你,成为你的儿女而从你获得祝福和力量。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阿门。


祷告词 (59):为受苦之人祷告
Prayer #59: A Prayer for Hurting People
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