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怎么为耶稣站台

Collins美国国家健康总署署长法兰西斯克林斯博士,曾领导人类基因族谱研究。他认为,神造的人既是自然生物体,也是有灵魂的生命体。他说,我不认为物质科学和精神灵魂相互矛盾不能并存,事实上二者就存在我这个人里面。
Walton美国沃尔玛公司的创办人山姆沃尔顿鼓励沃尔玛所有员工在面对顾客的时候,要像仆人一样的服务他们。他在基督教会教导圣经,担任长老,特别崇尚神的儿子耶稣基督服务人的精神,并且把服务精神带进公司的管理当中。
Merkel德国总理安克拉默克尔在回应欧洲人面对叙利亚、伊拉克难民问题的态度时说,不要忘记我们深厚的基督教传统。与其害怕太多伊斯兰教徒来到我们当中,我们应当勇敢活在基督信仰里,多去几次教会活动,多知道一些圣经经文,能说出教堂圣经壁画里的故事。
John Jesus为什么耶稣能够影响这些西方的领导精英,为什么古今中外信仰耶稣的人越来越多呢?耶稣深得人心原因之一他有位很好的铺路人,约翰。因为约翰的工作,耶稣传道之初听众的心已经转向神,预备要从耶稣口里聆听神的话,要从他的言行榜样中认识神了。
John 3约翰的帮助怎么能如此有效呢?简单三个重点。第一,约翰不怕恶势力,所以他得人心。当时的希律强占弟媳妇,如此不道德大家敢怒不敢言。但是约翰公然指出国王的罪行,大家都钦佩他。
John 2第二,约翰重视行动,不讲光面堂皇的话。遇见虚伪的信徒约翰直接说他们假冒伪善,并且警告生活中必须有良言善行与悔改的心相称,否则神将来会除去他们就像不结好果子的树枝会被砍掉烧了那样。约翰抓行动,因此百姓清楚该怎么做。有两件衣服的,约翰说分一件给穷人。收税的官员照定的数目不可多收。军人不可强暴人讹诈人。所以大家心里不但信服约翰,也听从他的。
John 1第三,约翰的名声好,而他善用自己的名誉处处高举耶稣基督。约翰说,我用水施洗,可是基督是用圣灵和火施洗,能力比我更大。你们认为我从神来,然而将要来的基督,我给他解鞋带都不配。我来是为他预备道路,他来要清场,坏人的下场会像糠一样被烧了,好人的下场会像麦子那样被保留在仓库里。
Missioanry 3由于约翰不怕恶势力,抓行动,善恶分明,高举耶稣,所以当时的群众都期待看到基督耶稣。耶稣出来传道之后,很多以色列人听其言观其行,就相信耶稣是神的儿子,是神曾经应许要赐下来的救主。其中不少以色列信徒不但信耶稣,而且也投入传福音的工作。所以耶稣基督和神的拯救能从一个小小的以色列被传到世界各地,在全球的影响越来越大。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