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怎麼為耶穌站台

Collins美國國家健康總署署長法蘭西斯克林斯博士,曾領導人類基因族譜研究。他認為,神造的人既是自然生物體,也是有靈魂的生命體。他說,我不認為物質科學和精神靈魂相互矛盾不能並存,事實上二者就存在我這個人裡面。
Walton美國沃爾瑪公司的創辦人山姆沃爾頓鼓勵沃爾瑪所有員工在面對顧客的時候,要像僕人一樣的服務他們。他在基督教會教導聖經,擔任長老,特別崇尚神的兒子耶穌基督服務人的精神,並且把服務精神帶進公司的管理當中。
Merkel德國總理安克拉默克爾在回應歐洲人面對敘利亞、伊拉克難民問題的態度時說,不要忘記我們深厚的基督教傳統。與其害怕太多伊斯蘭教徒來到我們當中,我們應當勇敢活在基督信仰里,多去幾次教會活動,多知道一些聖經經文,能說出教堂聖經壁畫里的故事。
John Jesus為什麼耶穌能夠影響這些西方的領導精英,為什麼古今中外信仰耶穌的人越來越多呢?耶穌深得人心原因之一他有位很好的鋪路人,約翰。因為約翰的工作,耶穌傳道之初聽眾的心已經轉向神,預備要從耶穌口裡聆聽神的話,要從他的言行榜樣中認識神了。
John 3約翰的幫助怎麼能如此有效呢?簡單三個重點。第一,約翰不怕惡勢力,所以他得人心。當時的希律強佔弟媳婦,如此不道德大家敢怒不敢言。但是約翰公然指出國王的罪行,大家都欽佩他。
John 2第二,約翰重視行動,不講光面堂皇的話。遇見虛偽的信徒約翰直接說他們假冒偽善,並且警告生活中必須有良言善行與悔改的心相稱,否則神將來會除去他們就像不結好果子的樹枝會被砍掉燒了那樣。約翰抓行動,因此百姓清楚該怎麼做。有兩件衣服的,約翰說分一件給窮人。收稅的官員照定的數目不可多收。軍人不可強暴人訛詐人。所以大家心裡不但信服約翰,也聽從他的。
John 1第三,約翰的名聲好,而他善用自己的名譽處處高舉耶穌基督。約翰說,我用水施洗,可是基督是用聖靈和火施洗,能力比我更大。你們認為我從神來,然而將要來的基督,我給他解鞋帶都不配。我來是為他預備道路,他來要清場,壞人的下場會像糠一樣被燒了,好人的下場會像麥子那樣被保留在倉庫里。
Missioanry 3由於約翰不怕惡勢力,抓行動,善惡分明,高舉耶穌,所以當時的群眾都期待看到基督耶穌。耶穌出來傳道之後,很多以色列人聽其言觀其行,就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是神曾經應許要賜下來的救主。其中不少以色列信徒不但信耶穌,而且也投入傳福音的工作。所以耶穌基督和神的拯救能從一個小小的以色列被傳到世界各地,在全球的影響越來越大。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