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打妻子的男人

67一位知识份子跟妻子出国念书工作追求美国梦,辛苦奋斗,却在美国监牢里关了大半天。发生了什么事呢?是家暴。我从监牢里把几位中国学者接出来过。多半家暴是丈夫打妻子。下面劝劝丈夫。
61神造人,每个人都是神的儿女。打妻子的丈夫,请您想想下面两个问题。第一,您敢打神的女儿?神赐给您他的女儿,终身陪伴您帮助您,为要祝福您。怎么好以恶报善呢?打女儿不想她的天父?
66第二,请让神告诉您,打妻子可能结的果子。神说,你用什么量器量给人,就用什么量器量给你。您愿意自己的女儿,婚后也被丈夫打吗?您希望在自己的榜样影响下将来孩子家里也打打闹闹吗?
60除了您给子孙的影响之外,您自己也会有报应。神说,你们使妻子叹息哭泣的眼泪,遮盖了耶和华上帝的坛,以至耶和华不再看顾你的供物,也不乐意从你手中收纳。神亲口对您说,离婚的和以强暴待妻子的人,都是我所恨恶的。您希望终生被神所恨吗?
63打妻子的丈夫,您冷静的时候要多想想妻子的恩惠。她给您生了孩子,神又把爱孩子的天职安在她心里。她为孩子的成长想的、付出的超出您百倍可能不止。您的孩子在母亲贴心养育爱护下成长的多好。您打孩子的恩人,除了神恨您之外,您还要孩子也恨您吗?
601神给男人造妻子说,我虽然有灵的余力能造多人,我不是只单造一人么!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我愿人得虔诚的后裔。神没有给男人多位妻子,就是希望家中安宁,孩子不会习染争宠不公的争闹。神都如此保护人的孩子,男人怎能打妻子,在孩子心里造孽呢?
602弟兄们,请记得神的叮咛,按情理与妻子同住,因为妻子比我们软弱。敬重妻子,爱她,不可以苦待她,这样便叫我们的祷告没有妨碍。在神心里妻子和我们是一体的,与我们一起承受生命恩典,所以保养顾惜她,为她舍己。下回生气,打自己吧,别打妻子了!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