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在那里显多,恩典就更显多了

00852017年11月5日,一名凶手进入美国德州苏社兰泉镇上的教堂,开枪滥杀无辜造成26人丧命。据调查凶手精神不正常,执意选择邪恶、没有人性的行径,造成令人痛心的悲剧。近年来美国枪支管制问题的热络讨论,加上案情报道,加倍叫人感到罪恶的甚嚣尘上,令人觉得不平不安。
0091然而,报道篇幅上时常被压缩的是海内外纷纷传来的关怀同情与帮助。案发后的同一天有捐钱帮助死者家庭的,有民众前往三个献血中心献血支持伤患医疗之用。
有群众做饭菜送给受难家属的,有前来祷告探望的,有守夜表示精神支持的,有在网上设立公众捐助网页的。
0092几个年轻人来到教堂旁边,为去世的26位设立十字架、鲜花,供前来探望的人预备一个致哀祈祷的地点。
有单纯前来拥抱死者家属的。美国副总统亲自前来慰问难民家属。德州州长也亲自来到镇上主持调查、支持、问候的帮助工作。
0082习近平主席代表中国人民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及苏社兰泉镇民致哀。俄罗斯东正教的希拉里昂从莫斯科来信安慰教会弟兄姐妹们说,愿那位唯一能够在这么大的悲剧中带给您们所有需要的安慰的神,亲自的安慰您们。教宗法兰西斯也从罗马来信慰问教会会友及居民。
0043麦克龚载莱先生说的好,我们一起来到苏社兰泉镇,跟这里的镇民一起祈祷上帝,也告诉全世界,黑暗中有光明。
苏社兰泉教会敬拜神,研读圣经,认识神的活动会继续。爱人服事人,传扬耶稣的福音救恩不会中断。可怕的罪行来自一个人,随之而来的是成千成万人性善良的义举。就像圣经说的,不论什么地方罪恶似乎很多很大,神的恩典就会在那里显得更多更大。0044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