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治病,为什么斥责病

Jesus First Visit 11如果您我余生只能再增加一个朋友,我推荐您一个人,这人您绝对不能不跟祂交往,因为祂有权,给您的益处从天而降源源不绝。祂是耶稣基督。先说个故事,您就知道祂的权势。两千年前以色列滨海小镇迦百农有个打渔的名叫彼得。有一天彼得的岳母病重,发高烧躺在床上,请来的医生束手无策。
Jesus Authority 1突然外头有人敲门,没想到是耶稣,彼得刚认识耶稣不久,平时称他老师,竟然登门拜访,家人急忙迎接互道问候,很快地知道岳母在发烧。随行人知道耶稣跟神关系特殊,所以求耶稣医治岳母。
Jesus First Visit 8那天耶稣的回应非常特别,在场人后来都琢磨很久耶稣的回应。长话短说耶稣治好了岳母,可是医治方法极不寻常。耶稣没有用药,而是斥责热病,像责备人。说也奇怪,耶稣一责备烧就退了。Petition 4这个故事不单单让我看到耶稣能够治病,而且耶稣有权柄,能掌控发病的因素。医生治病,靠药,靠临床经验,靠他对人体和病理的认识,靠医生长年学习生命科学的知识累积。
Jesus Authority 4耶稣治病靠什么呢?靠祂跟神的关系。神在祂写给人的书《圣经》上说,我是宇宙万物的创造主,一切都是我造的。神说,耶稣是我的独生子,我差遣祂降世救人脱离罪恶,信耶稣的人必要得救。神还说,最早是耶稣和他一起创造了宇宙万物。每一天宇宙万物能维持现状,都是因为耶稣用他的权能拖住万有。Jesus Authority 3耶稣在世所行的神迹显明了这个事实。他平静狂风巨浪,把水变为酒,招鱼群入网,把鬼从所附的人身上赶出去,叫瞎子看见死人复活。两千年前耶稣说世上一半人工作的时候另一半人在睡觉,又确实地说,世界有末日,末日来临之际太阳月亮不放光,天上的众星坠落。
Jesus Authority 7那种境况听来很可怕。耶稣说,是的,当时的人会吓得魂不附体。可是,世人要看到耶稣基督驾着云,在大荣耀中降临在半空中,审判曾经生在世上的每一个人。审判后祂要差遣天使用号筒的大声,把配得救的选民从各地召来,提到半空中,带回到神的家里。祂在那里,叫选民也在那里。
Stand Before God耶稣是神的儿子,祂有权柄,因为造物主神把审判的权柄,治病赶鬼的权柄,创造万物的权能赐给了他。耶稣有权决定谁可以进天国得永生。祂要施恩给谁就给谁,要赐智慧财富给谁就给谁。Jesus Cross但是有几样东西,耶稣毫无保留的给了世上的每以个人,那就是祂把自己的身体给了每个人作代罪羔羊,还有祂给了人自己的血,以此立约,任何人接受祂在十字架上为他赎罪,神就赦免这人的罪。接受耶稣为他个人的救主,这人必然得救,末日有永生。
神奖赏想想看,如果我们的老父母和年幼的孩子都笃信基督,那会是多么平安稳妥。如果您我如此认为,为什么我们自己不先信耶稣,作家人的榜样和鼓励呢?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