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治病,為什麼斥責病

Jesus First Visit 11如果您我餘生只能再增加一個朋友,我推薦您一個人,這人您絕對不能不跟祂交往,因為祂有權,給您的益處從天而降源源不絕。祂是耶穌基督。先說個故事,您就知道祂的權勢。兩千年前以色列濱海小鎮迦百農有個打漁的名叫彼得。有一天彼得的岳母病重,發高燒躺在床上,請來的醫生束手無策。
Jesus Authority 1突然外頭有人敲門,沒想到是耶穌,彼得剛認識耶穌不久,平時稱他老師,竟然登門拜訪,家人急忙迎接互道問候,很快地知道岳母在發燒。隨行人知道耶穌跟神關係特殊,所以求耶穌醫治岳母。
Jesus First Visit 8那天耶穌的回應非常特別,在場人後來都琢磨很久耶穌的回應。長話短說耶穌治好了岳母,可是醫治方法極不尋常。耶穌沒有用藥,而是斥責熱病,像責備人。說也奇怪,耶穌一責備燒就退了。Petition 4這個故事不單單讓我看到耶穌能夠治病,而且耶穌有權柄,能掌控發病的因素。醫生治病,靠葯,靠臨床經驗,靠他對人體和病理的認識,靠醫生長年學習生命科學的知識累積。
Jesus Authority 4耶穌治病靠什麼呢?靠祂跟神的關係。神在祂寫給人的書《聖經》上說,我是宇宙萬物的創造主,一切都是我造的。神說,耶穌是我的獨生子,我差遣祂降世救人脫離罪惡,信耶穌的人必要得救。神還說,最早是耶穌和他一起創造了宇宙萬物。每一天宇宙萬物能維持現狀,都是因為耶穌用他的權能拖住萬有。Jesus Authority 3耶穌在世所行的神跡顯明了這個事實。他平靜狂風巨浪,把水變為酒,招魚群入網,把鬼從所附的人身上趕出去,叫瞎子看見死人復活。兩千年前耶穌說世上一半人工作的時候另一半人在睡覺,又確實地說,世界有末日,末日來臨之際太陽月亮不放光,天上的眾星墜落。
Jesus Authority 7那種境況聽來很可怕。耶穌說,是的,當時的人會嚇得魂不附體。可是,世人要看到耶穌基督駕着雲,在大榮耀中降臨在半空中,審判曾經生在世上的每一個人。審判後祂要差遣天使用號筒的大聲,把配得救的選民從各地召來,提到半空中,帶回到神的家裡。祂在那裡,叫選民也在那裡。
Stand Before God耶穌是神的兒子,祂有權柄,因為造物主神把審判的權柄,治病趕鬼的權柄,創造萬物的權能賜給了他。耶穌有權決定誰可以進天國得永生。祂要施恩給誰就給誰,要賜智慧財富給誰就給誰。Jesus Cross但是有幾樣東西,耶穌毫無保留的給了世上的每以個人,那就是祂把自己的身體給了每個人作代罪羔羊,還有祂給了人自己的血,以此立約,任何人接受祂在十字架上為他贖罪,神就赦免這人的罪。接受耶穌為他個人的救主,這人必然得救,末日有永生。
神獎賞想想看,如果我們的老父母和年幼的孩子都篤信基督,那會是多麼平安穩妥。如果您我如此認為,為什麼我們自己不先信耶穌,作家人的榜樣和鼓勵呢?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