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酒鬼賭徒的改變,感謝耶穌的恩典

47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您我這一生的故事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而活?我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也許這位澳洲人的故事能夠帶給我們一些啟發。49永先生的父親是酒鬼,他自己也在酒樓妓院里長大。一次饑荒中永先生跟着尋找救濟的群眾去到了教會。在教會吃飯的過程中,他聽到了基督徒講述耶穌赦免人的罪、賜人永生的福音。
45這位耶穌感動了他。永先生不但願意信耶穌,也開始按着神的真理悔改。他戒酒,徹底離開過去荒誕墮落的生活,開始靠撿拾垃圾養活自己。永先生自給自足之後,一股報恩的心意督促着他傳揚耶穌的福音,好讓一些跟他以前同樣墮落的人有機會重新做人。
405永先生小學都沒有畢業,心裡自卑,加上害怕跟別人講話,他怎麼傳福音呢?然而感恩的心情、宣教的心志,不斷敲打着他的心門,在他心中持久不歇。突然有一天,一個靈感出現了。
401他乘着每天半夜在市區撿拾垃圾的時候,用粉筆在地上寫一個大字“Eternity”(中文翻譯為永恆)。他希望有人看到永恆這個字的時候,會想到永恆的事,比方說自己死後會去哪裡,天堂嗎,還是地獄呢?耶穌基督賜人永生,我為什麼不接受呢?
41他每天寫,雪梨市民慢慢注意到了,甚至城裡的新聞媒體也爭相報道,並且希望市民把永恆先生找出來。終於有一天永先生寫字的時候被人發現了,那時候他已經寫了將近五十萬次永恆這個字。
40您我能把酒鬼無賴變成自食其力的人嗎?誰能把小學沒有畢業又低賤自卑的人變成宣教士呢?這個改變人的大能從哪來呢?
404其實改變永恆先生的大能天天在世界各地工作。這個大能曾經叫耶穌基督從死里復活,曾經叫熱衷迫害基督徒的猶太人掃羅醒悟後把耶穌的福音傳到歐洲,也常常督促每個基督徒悔改,就像小學都沒有畢業卻堅持見證耶穌的永先生一樣。
403這個大能從創造宇宙萬物的神來。他舍了獨生兒子耶穌基督,要救一切信的人脫離罪惡,得永生。今天在神的大能安排下,您聽到了福音。您也願意信耶穌,讓神的大能改變您,藉著您做出沒有人能想象的善行義舉嗎?但願您願意接受神赦罪的恩典,也願意接受神改變人生命的大能。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