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帶來真理與…

71耶穌基督曾經對審判他的羅馬官員說,我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耶穌說這話的前一天對一群親信門徒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神那裡去。
72再前幾天耶穌對一群質疑他的猶太人領導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這些話都跟真理有關,看來似懂,但是都不好徹底的理解。我研讀基督耶穌的道之後,發現耶穌帶給世人的真理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做人處事的道理,其中有一些在其他宗教信仰里也能讀到。
70舉例。耶穌說,你希望別人怎麼待你,你就要怎樣待人。孔子說過類似的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耶穌說,苦難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也不致羞愧。孟子說過類似的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脛骨餓其體膚….
69第二部分的真理我在其他宗教信仰里聽不到,這是關於神的真理。神說,我是靈。我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人未曾看見,也不能看見的。我是自有永有的,獨有權能,獨一不死。耶和華是我的名。我是始,我是終。我創造天地萬物。
73第三部分的我在其他宗教信仰也看不到,這是關於神跟人的關係,神對人的計劃,特別是神救人類脫離罪惡的計劃。神照自己的形象造人,人有靈。神差遣兒子耶穌降世,為世人作代罪羔羊,叫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全球信耶穌得救的先後次序,先是以色列北方的人,其次來自西方,最後一批來自秦國(中國)的遠東地區。
74耶穌不僅帶給人真理,也給人恩典。惟有他既教真理,又舍了自己的生命替人贖罪。如果您信耶穌,您以前的罪過能夠得到神赦免,耶穌還能救您脫離罪習的纏繞,賜您永生,帶您進天國。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