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救人的好消息

0128人類幾千年來,知識技術進步了,生活素質提升了,然而歷來國與國、民與民不斷的戰爭和近年來地球環境的惡化,是大家眼前嚴峻的事實。我們面對子孫後代和自己,有責任找出解決之道。
0011就在各個領導和有心人士圖謀解決方案的時候,我也驚訝地發現神在兩千年前提出的解決之道。基督照神的旨意為我們的罪舍己,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這是神的方案。
0101神說,罪是問題的核心。神用什麼方法救人脫離罪惡呢?,神用恩典,他舍自己兒子為人贖罪的恩典。他用愛,神子耶穌基督上十字架為您我代罪的愛。他用聖靈,神賜給信徒住在他們裡面引導信徒遵行真理抵擋罪惡的聖靈。神、耶穌、聖靈合作救人脫離罪惡。神的拯救有一個特色,他不勉強人;願意信耶穌的人,必然得救。信,就是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接受耶穌贖罪的恩典,遵行耶穌的教導、順服聖靈的引領,願意悔改自己的罪過。
0129神告訴人,人會犯罪跟自己內在的情慾有關,魔鬼會利用機會挑動人的情慾,引誘人犯罪,所以神要我們注意隱藏於肉體的情慾,特別是那些慫恿人做不屬於神的事情的情慾,像姦淫、污穢、邪盪、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這些都是惡欲,順着它們行人就有罪了。古往今來多少人在這些邪情壓制下引發了戰爭,在一個個私慾俘虜中污染了環境。
0127我注意到神沒有保證他兒子捨命會消弭戰爭凈化環境,卻保證得救的人有永生。得救的人能避免自己與人鬥爭,能節制自己不污染環境,但是因為世上還有人不接受耶穌的拯救,他們順着情慾生活,所以戰爭和環境的污染恐怕還會持續下去。
0126因為世上不好的事情繼續不斷,有人反唇相譏說,神的拯救有什麼用?有用的。信從耶穌順從聖靈的人,每天都得以克服情慾的束縛,脫離罪惡帶出的痛苦,追求耶穌的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溫柔、信實、節制,和身邊人享受幸福。神的計劃不是消弭戰爭凈化環境,神的計劃是救人脫離罪惡。
0130耶穌基督每天都用他的權能拖住萬有,以至太陽每日從東方升起,雨水叫地土滋生莊稼,耶穌基督帶來的恩典與真理也天天在救信的人脫離罪惡,而且末日審判的時刻會賜他們永生,帶他們進天國。今年的聖誕節,願您我一起靜下來感受神舍子為人贖罪的恩典,體會耶穌捨命替您我代罪的大愛,想一想我希望有神的聖靈在心裡幫助我抵擋情慾的轄制和魔鬼的引誘嗎?如果神子耶穌救人的行動有感動您,何不下決心在今年聖誕節信耶穌成為基督徒呢!0133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