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行神迹作什么

healing-1世界上观众最多的比赛之一是世界杯足球赛。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德国国家队在七亿名电视机观众眼前击败阿根廷队赢得冠军。healing-2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享有世上最多的观众,但是跟每周日全球基督徒的主日敬拜相比,还不到敬拜人数三分之一。两千年前耶稣基督开始传福音,头一个月慕名来见耶稣的人数成百上千,已经看到了今天全球二十三亿信徒的苗头。为什么?原因之一是神迹。
healing-3耶稣传福音的第一天,迦百农的彼得岳母发烧,耶稣斥责她的病,妇人立刻好了。当晚城里许多病人闻风而至,不论害什么病,耶稣治好了他们,甚至被鬼附身的,耶稣也把鬼赶了出去。
healing-4耶稣传福音的时间头尾只有三年,这期间耶稣治病赶鬼没有停过,大家都相信神的能力与他同在。但引人注意的是,耶稣还把治病赶鬼的权柄给了门徒,差遣他们去传福音替人治病赶鬼。许多门徒亲身经历了治病赶鬼的权能。
healing-5更令人惊喜的,耶稣离世前应许门徒,他们奉耶稣基督的名向神祈祷,就给他们成就。过去两千年很多基督徒求神为人治病赶鬼,神迹在世界各地发生。这是为什么基督徒高达全球人口三分之一。
healing-13耶稣基督的信仰就是靠神病得医治吗?不是的。耶稣传福音的头几个月当大家来求他治病的时候,他在讲道中指明,他治病赶鬼的能力来自神,而神最看重的是人的罪。求告耶稣病痛消除的神迹固然吸引人,但是最大的神迹是一个人悔改脱离自己的罪。
healing-10换句话说耶稣行神迹的目的在帮助人认识神,当人开始敬畏神的时候,人就会悔改离开罪恶。我们教会的高奶奶,几十年来在国内几所大医院花了很多少钱,求医生把她耳背治好,都没有用,来美国的时候还是听不清楚。
healing-9有一天她在美国的教会听道,听到耶稣基督给人治病,于是鼓足勇气请我们教会的谢德华长老为她耳病祈祷。谢长老为她祷告之后,神就把奶奶听不清楚的病治好了。以前打电话耳朵必须戴助听器,现在不需要助听器也能听见了。
healing-14奶奶耳背病好了,向神表达感恩的方式就是悔改。以前作领导可威风了,人人听她的。现在奶奶住在女儿家,耐着急躁的脾气,节制作领导的指挥调调,尊重女儿、姑爷、孙子,不随性生气骂人。
healing-16奶奶坚持悔改,因为神的真理又正又好本当遵行。而她也发现神继续施恩,鼓励她悔改。她心脏也有慢性病,时而犯心悸疼痛。每次心疼,奶奶祈求神医治,每次祷告后五分钟她的心脏就不疼了。
healing-18曾经在庙里烧香拜佛作善事几十年的奶奶说,基督耶稣的神是唯一的真神,因为他医治了我的病。古往今来只有耶稣为人赎罪而死,这份大爱实在感动人,所以信徒受感动愿意悔改,因此信耶稣的人人际关系会改善,家人之间会有彼此相爱的氛围。因此我认为基督的信仰最实在。在这份认知下,奶奶受洗成为了基督徒。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