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行神跡作什麼

healing-1世界上觀眾最多的比賽之一是世界盃足球賽。2014年在巴西舉辦的世界盃,德國國家隊在七億名電視機觀眾眼前擊敗阿根廷隊贏得冠軍。healing-2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享有世上最多的觀眾,但是跟每周日全球基督徒的主日敬拜相比,還不到敬拜人數三分之一。兩千年前耶穌基督開始傳福音,頭一個月慕名來見耶穌的人數成百上千,已經看到了今天全球二十三億信徒的苗頭。為什麼?原因之一是神跡。
healing-3耶穌傳福音的第一天,迦百農的彼得岳母發燒,耶穌斥責她的病,婦人立刻好了。當晚城裡許多病人聞風而至,不論害什麼病,耶穌治好了他們,甚至被鬼附身的,耶穌也把鬼趕了出去。
healing-4耶穌傳福音的時間頭尾只有三年,這期間耶穌治病趕鬼沒有停過,大家都相信神的能力與他同在。但引人注意的是,耶穌還把治病趕鬼的權柄給了門徒,差遣他們去傳福音替人治病趕鬼。許多門徒親身經歷了治病趕鬼的權能。
healing-5更令人驚喜的,耶穌離世前應許門徒,他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向神祈禱,就給他們成就。過去兩千年很多基督徒求神為人治病趕鬼,神跡在世界各地發生。這是為什麼基督徒高達全球人口三分之一。
healing-13耶穌基督的信仰就是靠神病得醫治嗎?不是的。耶穌傳福音的頭幾個月當大家來求他治病的時候,他在講道中指明,他治病趕鬼的能力來自神,而神最看重的是人的罪。求告耶穌病痛消除的神跡固然吸引人,但是最大的神跡是一個人悔改脫離自己的罪。
healing-10換句話說耶穌行神跡的目的在幫助人認識神,當人開始敬畏神的時候,人就會悔改離開罪惡。我們教會的高奶奶,幾十年來在國內幾所大醫院花了很多少錢,求醫生把她耳背治好,都沒有用,來美國的時候還是聽不清楚。
healing-9有一天她在美國的教會聽道,聽到耶穌基督給人治病,於是鼓足勇氣請我們教會的謝德華長老為她耳病祈禱。謝長老為她禱告之後,神就把奶奶聽不清楚的病治好了。以前打電話耳朵必須戴助聽器,現在不需要助聽器也能聽見了。
healing-14奶奶耳背病好了,向神表達感恩的方式就是悔改。以前作領導可威風了,人人聽她的。現在奶奶住在女兒家,耐着急躁的脾氣,節製作領導的指揮調調,尊重女兒、姑爺、孫子,不隨性生氣罵人。
healing-16奶奶堅持悔改,因為神的真理又正又好本當遵行。而她也發現神繼續施恩,鼓勵她悔改。她心臟也有慢性病,時而犯心悸疼痛。每次心疼,奶奶祈求神醫治,每次禱告後五分鐘她的心臟就不疼了。
healing-18曾經在廟裡燒香拜佛作善事幾十年的奶奶說,基督耶穌的神是唯一的真神,因為他醫治了我的病。古往今來只有耶穌為人贖罪而死,這份大愛實在感動人,所以信徒受感動願意悔改,因此信耶穌的人人際關係會改善,家人之間會有彼此相愛的氛圍。因此我認為基督的信仰最實在。在這份認知下,奶奶受洗成為了基督徒。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