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说,神的灵在我身上

unaccepted-8迷茫的人群中,一双双空虚焦虑的眼睛,神情落寞,没有尊严。在这迷茫的行列中沉浮很久的人,看不到希望。很多人不敢承认,拼命抓住钱,作为面具,掩饰内心的失落,都怕面对真正的自己。
unaccepted-13小陈手里钱多,这是他唯一拥有的东西。人生没有意义。如果有一条出路,他立刻会跳车换道。终于有一天,出路竟然降临眼前。小陈被朋友邀请到教会去,在那里他听到上帝差遣独生子降世救人,就是救主耶稣基督。耶稣的福音每句话深深触动他的灵魂。
jesus-casts-out-demons-9耶稣究竟是谁?为什么他能给人治病赶鬼。这是真的吗?若不是,为什么那么多人相信他?耶稣究竟有何目的,他为什么帮助人?当小陈渴望得到神回答的时候,竟然眼前的这页圣经上就是答案。
耶稣的话没有一点浮夸,谦卑地把一切归功于神。他说,因为“神的灵在我身上”。神的灵充满了爱,所以耶稣有心帮助世人。
12 Jesus 6小陈自幼在学校表现好,所以如果作了坏事,都藏起来,因此别人不知道他多么不好。如今听到耶稣无条件的爱人,高兴地说,“我知道耶稣帮我,不是因为我好,只是因为耶稣无条件爱我。他叫朋友带我去教会,又在圣经里回答我的问题,增加我的信心。”
imagine-god-8小陈想到爱他的父母,便更加相信耶稣基督。因为“爸妈也有心帮我,但是很多时候他们心有余力不足。为什么耶稣能帮我呢?就是因为神的灵在耶稣身上,没有限量。神创造宇宙万物的时候,神的灵参与造化,充满大能,所以耶稣有足够的能力帮我。”这份理解在小陈绝望的心里点燃希望。他愿意信耶稣。
Bible Study信了耶稣的小陈开始积极传福音。朋友非常惊讶,问他,你怎么被耶稣征服了啊?小陈回答,因为神的灵在耶稣身上啊!老朋友啊,现在你为什么逢人就讲耶稣呢?
Missioanry 3小陈微笑地回答,因为神的灵在我身上啊。朋友眼睛大大地看着小陈说,以前在耶稣身上的灵,现在在你身上?小陈回答,你不要认为我疯狂了,走火入魔了。事实上,神的灵真的在我身上,也在每一位基督徒身上。因为耶稣基督应许赐圣灵给每一位信他的人。
Angel with Jesus朋友好奇的说,你真的感觉到圣灵了?小陈回答,我的身体皮肤没有感觉。但是神教导我,神安慰我,神引导我的时候,我知道神的灵在工作了。你成为基督徒之后,你也会有同样的经验,没有什么稀奇的。朋友说,那我真有兴趣了,因为你从前死气沉沉的,现在竟然积极地生活,你身上的变化太大了。你再给我多说一点耶稣。Jesus Cross朋友,小陈的故事不是虚构,因着他信耶稣的人不少。小陈身上的变化,也能够发生在您身上。只要您真诚的信耶稣。您愿意试试看去认识耶稣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