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神的靈在我身上

unaccepted-8迷茫的人群中,一雙雙空虛焦慮的眼睛,神情落寞,沒有尊嚴。在這迷茫的行列中沉浮很久的人,看不到希望。很多人不敢承認,拚命抓住錢,作為面具,掩飾內心的失落,都怕面對真正的自己。
unaccepted-13小陳手裡錢多,這是他唯一擁有的東西。人生沒有意義。如果有一條出路,他立刻會跳車換道。終於有一天,出路竟然降臨眼前。小陳被朋友邀請到教會去,在那裡他聽到上帝差遣獨生子降世救人,就是救主耶穌基督。耶穌的福音每句話深深觸動他的靈魂。
jesus-casts-out-demons-9耶穌究竟是誰?為什麼他能給人治病趕鬼。這是真的嗎?若不是,為什麼那麼多人相信他?耶穌究竟有何目的,他為什麼幫助人?當小陳渴望得到神回答的時候,竟然眼前的這頁聖經上就是答案。
耶穌的話沒有一點浮誇,謙卑地把一切歸功於神。他說,因為“神的靈在我身上”。神的靈充滿了愛,所以耶穌有心幫助世人。
12 Jesus 6小陳自幼在學校表現好,所以如果作了壞事,都藏起來,因此別人不知道他多麼不好。如今聽到耶穌無條件的愛人,高興地說,“我知道耶穌幫我,不是因為我好,只是因為耶穌無條件愛我。他叫朋友帶我去教會,又在聖經里回答我的問題,增加我的信心。”
imagine-god-8小陳想到愛他的父母,便更加相信耶穌基督。因為“爸媽也有心幫我,但是很多時候他們心有餘力不足。為什麼耶穌能幫我呢?就是因為神的靈在耶穌身上,沒有限量。神創造宇宙萬物的時候,神的靈參與造化,充滿大能,所以耶穌有足夠的能力幫我。”這份理解在小陳絕望的心裡點燃希望。他願意信耶穌。
Bible Study信了耶穌的小陳開始積極傳福音。朋友非常驚訝,問他,你怎麼被耶穌征服了啊?小陳回答,因為神的靈在耶穌身上啊!老朋友啊,現在你為什麼逢人就講耶穌呢?
Missioanry 3小陳微笑地回答,因為神的靈在我身上啊。朋友眼睛大大地看着小陳說,以前在耶穌身上的靈,現在在你身上?小陳回答,你不要認為我瘋狂了,走火入魔了。事實上,神的靈真的在我身上,也在每一位基督徒身上。因為耶穌基督應許賜聖靈給每一位信他的人。
Angel with Jesus朋友好奇的說,你真的感覺到聖靈了?小陳回答,我的身體皮膚沒有感覺。但是神教導我,神安慰我,神引導我的時候,我知道神的靈在工作了。你成為基督徒之後,你也會有同樣的經驗,沒有什麼稀奇的。朋友說,那我真有興趣了,因為你從前死氣沉沉的,現在竟然積極地生活,你身上的變化太大了。你再給我多說一點耶穌。Jesus Cross朋友,小陳的故事不是虛構,因着他信耶穌的人不少。小陳身上的變化,也能夠發生在您身上。只要您真誠的信耶穌。您願意試試看去認識耶穌嗎?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