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赶鬼消灭魔鬼作为

Jesus Over Devil 26人类历史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耶稣基督的降生。耶稣带给人类的救恩与真理成就了世上无数的好事,祂的拯救终止许多人行恶,并且除灭了魔鬼在他们身上的作为。Jesus Over Devil 27早在耶稣降世之前,神就宣告人类的堕落魔鬼是始作俑者。神又教导以色列人离弃邻国的风俗,那些国民所行的事你不可学着行,不可使儿女经火,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Jesus Over Devil 29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凡行这些事的,都为造物主神耶和华所憎恶。神直言,我从来不许你这样行。为什么呢?
Jesus Over Devil 30因为说谎之人的假冒,加上他们与邪灵打交道,能够把谎言说的像真的一样。这等事只会导致人离弃真道,去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耶稣郑重警告说,魔鬼像吼叫的狮子, Jesus Over Devil 11它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像筛麦子一样要筛下你们吞吃你们。所以要警醒,要重视神的真理,靠着真理辨明谎言。并且恳求天父不叫你们遇见引诱试探,靠神脱离凶恶。
Jesus Over Devil 2为此,耶稣传达神的真理让世人知道有关生命、有关魔鬼的事实。魔鬼是神创造的众多天使中的一位,高傲,想要与神同等,而被神逐出天堂,坠落人间。魔鬼悖逆神的旨意,Jesus Over Devil 16不断在神前面攻击毁谤人。它从起初就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里没有真理。魔鬼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为它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
Jesus Over Devil 3感谢耶稣教导,我们教会几位弟兄姐妹丢弃所有的偶像符咒之后,才去接受洗礼。他们渴望在独一真神前面作完全人,完完全全的属于神,不要给魔鬼留任何余地来进行迷惑试探引诱盘踞。
Jesus Over Devil 17感谢神通过祂的儿子耶稣基督教导世人真理,使人明白何为是何为非。耶稣降世为要除灭魔鬼的作为,救人脱离罪恶,这是可信的。魔鬼想方设法引诱人离开独一真神,Jesus Over Devil 8目的就是不要人知道所有的真理,这样它就能用谎言使人的心灵迷惑彷徨,进一步用虚荣财富宴乐引诱人追求物质的享受,最后它再用权贵的势力恐吓人离开耶稣基督的救恩与真理。
Jesus Over Devil 35这也是为什么耶稣勉励门徒,要弃绝世俗的言语和老妇荒渺的话,在敬虔上操练自己。信仰如果不能使人在真理中敬虔行道,不能从单用嘴唇亲近神心却远离神的习惯中醒悟悔改,而是落入进香祈福的功利信仰习俗,这些都是危险的症兆。
Jesus Over Devil 37这种信仰只会叫人落入焦虑、不安、彷徨、无知,使人逐渐听信算命风水这类邪灵迷惑人的手段,在帮助人禁戒争竞、嫉妒、骄傲、情欲、无怜悯、愤怒、苦毒、埋怨、仇恨等等没有爱的罪恶上毫无功效。Jesus Over Devil 33耶稣在传福音的三年中把鬼从许多人身上赶出去,这个事实让人明白耶稣是神的儿子。祂拯救人脱离魔鬼不单单靠着祂所说的话,更是靠着神赋予祂的权柄。魔鬼这位悖逆神的天使,它在神和耶稣基督的面前不堪一击。Jesus Over Devil 14耶稣除灭魔鬼在人身上的作为,因为救恩与真理从祂而来,使信耶稣的人明白真理,自愿离弃魔鬼的谎言迷惑,生活在神的爱与真理之中。Jesus Over Devil 36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