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趕鬼消滅魔鬼作為

Jesus Over Devil 26人類歷史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耶穌基督的降生。耶穌帶給人類的救恩與真理成就了世上無數的好事,祂的拯救終止許多人行惡,並且除滅了魔鬼在他們身上的作為。Jesus Over Devil 27早在耶穌降世之前,神就宣告人類的墮落魔鬼是始作俑者。神又教導以色列人離棄鄰國的風俗,那些國民所行的事你不可學着行,不可使兒女經火,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Jesus Over Devil 29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凡行這些事的,都為造物主神耶和華所憎惡。神直言,我從來不許你這樣行。為什麼呢?
Jesus Over Devil 30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加上他們與邪靈打交道,能夠把謊言說的像真的一樣。這等事只會導致人離棄真道,去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耶穌鄭重警告說,魔鬼像吼叫的獅子, Jesus Over Devil 11它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像篩麥子一樣要篩下你們吞吃你們。所以要警醒,要重視神的真理,靠着真理辨明謊言。並且懇求天父不叫你們遇見引誘試探,靠神脫離兇惡。
Jesus Over Devil 2為此,耶穌傳達神的真理讓世人知道有關生命、有關魔鬼的事實。魔鬼是神創造的眾多天使中的一位,高傲,想要與神同等,而被神逐出天堂,墜落人間。魔鬼悖逆神的旨意,Jesus Over Devil 16不斷在神前面攻擊毀謗人。它從起初就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裡沒有真理。魔鬼說謊是出於自己,因為它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Jesus Over Devil 3感謝耶穌教導,我們教會幾位弟兄姐妹丟棄所有的偶像符咒之後,才去接受洗禮。他們渴望在獨一真神前面作完全人,完完全全的屬於神,不要給魔鬼留任何餘地來進行迷惑試探引誘盤踞。
Jesus Over Devil 17感謝神通過祂的兒子耶穌基督教導世人真理,使人明白何為是何為非。耶穌降世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救人脫離罪惡,這是可信的。魔鬼想方設法引誘人離開獨一真神,Jesus Over Devil 8目的就是不要人知道所有的真理,這樣它就能用謊言使人的心靈迷惑彷徨,進一步用虛榮財富宴樂引誘人追求物質的享受,最後它再用權貴的勢力恐嚇人離開耶穌基督的救恩與真理。
Jesus Over Devil 35這也是為什麼耶穌勉勵門徒,要棄絕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信仰如果不能使人在真理中敬虔行道,不能從單用嘴唇親近神心卻遠離神的習慣中醒悟悔改,而是落入進香祈福的功利信仰習俗,這些都是危險的症兆。
Jesus Over Devil 37這種信仰只會叫人落入焦慮、不安、彷徨、無知,使人逐漸聽信算命風水這類邪靈迷惑人的手段,在幫助人禁戒爭競、嫉妒、驕傲、情慾、無憐憫、憤怒、苦毒、埋怨、仇恨等等沒有愛的罪惡上毫無功效。Jesus Over Devil 33耶穌在傳福音的三年中把鬼從許多人身上趕出去,這個事實讓人明白耶穌是神的兒子。祂拯救人脫離魔鬼不單單靠着祂所說的話,更是靠着神賦予祂的權柄。魔鬼這位悖逆神的天使,它在神和耶穌基督的面前不堪一擊。Jesus Over Devil 14耶穌除滅魔鬼在人身上的作為,因為救恩與真理從祂而來,使信耶穌的人明白真理,自願離棄魔鬼的謊言迷惑,生活在神的愛與真理之中。Jesus Over Devil 36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