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预言世界末日,令人不能不信天堂地狱

earth-2两千年前耶稣基督预言世界会有末日。预言有三部分,第一是末日来到前世上可见的徵兆,二是世界末日来临的天象,三是末日审判后上天堂的人和不能上天堂的人的去留景况。
earth-5耶稣的预言真实、可信吗?三部分各有凭据,举第三部分的例子。耶稣说,“两个人在一个床上,要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一同推磨,取一个撇下一个。两个人在田里,取一个撇下一个。”
earth-9耶稣讲明末日审判后人有不同的后果去路,还让世人知道被取去的人和被撇下的人当时在做什么。这一描述对二十世纪以后的人而言,大大提高了耶稣预言的可信性,因为认知的高度惊人。
earth-6耶稣说,在人被提取或是被留下的那一刻,当时的人有睡觉的,有在工作的。1851年法国科学家傅科用自己发明的傅科摆做实验,证实了地球自转理论,就是十六世纪天文学家哥白尼提出的地球运动理论,地球围绕着太阳公转,也绕着地轴自转。
earth-7自转运动使得地球表面有一半面向太阳另一半背对太阳,这个现象造成地表在同一时刻一半是白日一半是黑夜。这是为什么当末日人被提被留的一刻,有人在睡觉有人在工作。
earth-8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现象两千年的人是不知道的。1521年麦哲伦船队才证实地球是圆的,1543年哥白尼才提出地球运动理论,1851年傅科才证实地球自转。那么耶稣怎么能在公元33年就明说,地球上一半人在工作的时候,另一半人在睡觉?
earth-in-nothing-1耶稣对门徒说,我是神的儿子,我与神原为一,我和神一起创造了宇宙万物。您信吗?耶稣若跟平凡人一样,他就不能超越时空和人类智慧的总和,说出准确超凡的预言,这结论合理吗?耶稣秉着神的全知与爱,两千年前就告诉人世界末日将到,因为神盼望我们有警醒,做好准备。祝愿那时刻您和家人都是被提取上天堂的人。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