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带来神的恩典真理,我接受吗?

耶稣降世传福音过程中曾经为人治病赶鬼,平静风海救船上门徒,用五个饼两条小鱼喂饱五千人,叫死人复活。耶稣行神迹,因为当时身边的人正处于危难中,没有能力救他们自己,所以伸出援手,及时给与帮助。这些史实记录反映出人的脆弱和有限,和人需要帮助的事实。

耶稣来到世上,特别带来两个神的祝福,一是恩典,二是真理。上面提及的几次神迹,都是神的恩典。耶稣行神迹,提醒世上的人,神有丰盛的恩典与怜悯,神是万能的,人类在世上是有依靠的。人应当倚靠神。

耶稣一生把神的恩典最大化的显示出来,是祂舍命为人赎罪,为要救人脱罪。耶稣舍命,其实是神舍了自己的独生子。换言之,神为了世人脱离罪恶,不再被悖逆神的天使魔鬼欺骗俘虏,祂牺牲了自己的独生子,用儿子的身体为世人作了代罪羔羊。耶稣的死让人类体会到神的恩慈与大爱。

除了恩典,耶稣还带来真理。魔鬼欺骗世人,神的真理把一切谎言揭穿了。人类生下来到世上的时候是无知的,对于世界,对于自己,对于人生和生命的旅程,对于神,知道的很少。耶稣把神的教导带给世人,人类从此可以不再无知。比方说:

神说,我们要按我们的形象,照我们的样式造人。这个真理说明了人的构造除了肉身之外,还有灵,有良心。

神对亚当说,园中所有书上的果子你都可以吃,惟独智慧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亚当吃了禁果之后,神设立基路伯和转动发火焰的剑,守住伊甸园生命树的路,不准人吃。这个真理是中国文字中“禁”字和“丧”字造字的背景。

耶稣带来神的恩典与真理,这些事实已经被写在圣经里,并且用您我熟悉的母语翻译成书,就是中文圣经了。愿您常常读圣经,去教会,听福音广播。神的恩典与真理会带给您今生的平安与永生。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