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帶來神的恩典真理,我接受嗎?

耶穌降世傳福音過程中曾經為人治病趕鬼,平靜風海救船上門徒,用五個餅兩條小魚餵飽五千人,叫死人復活。耶穌行神跡,因為當時身邊的人正處於危難中,沒有能力救他們自己,所以伸出援手,及時給與幫助。這些史實記錄反映出人的脆弱和有限,和人需要幫助的事實。

耶穌來到世上,特別帶來兩個神的祝福,一是恩典,二是真理。上面提及的幾次神跡,都是神的恩典。耶穌行神跡,提醒世上的人,神有豐盛的恩典與憐憫,神是萬能的,人類在世上是有依靠的。人應當倚靠神。

耶穌一生把神的恩典最大化的顯示出來,是祂捨命為人贖罪,為要救人脫罪。耶穌捨命,其實是神舍了自己的獨生子。換言之,神為了世人脫離罪惡,不再被悖逆神的天使魔鬼欺騙俘虜,祂犧牲了自己的獨生子,用兒子的身體為世人作了代罪羔羊。耶穌的死讓人類體會到神的恩慈與大愛。

除了恩典,耶穌還帶來真理。魔鬼欺騙世人,神的真理把一切謊言揭穿了。人類生下來到世上的時候是無知的,對於世界,對於自己,對於人生和生命的旅程,對於神,知道的很少。耶穌把神的教導帶給世人,人類從此可以不再無知。比方說:

神說,我們要按我們的形象,照我們的樣式造人。這個真理說明了人的構造除了肉身之外,還有靈,有良心。

神對亞當說,園中所有書上的果子你都可以吃,惟獨智慧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亞當吃了禁果之後,神設立基路伯和轉動發火焰的劍,守住伊甸園生命樹的路,不準人吃。這個真理是中國文字中“禁”字和“喪”字造字的背景。

耶穌帶來神的恩典與真理,這些事實已經被寫在聖經里,並且用您我熟悉的母語翻譯成書,就是中文聖經了。願您常常讀聖經,去教會,聽福音廣播。神的恩典與真理會帶給您今生的平安與永生。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