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84篇(三):我的”好处“

ESAL08April1981 (180 x 117)内人和我有两个孩子。虽然两位孩子已经长大了,女的嫁,男的娶,但是我们有生之时,太太和我还会很关心我们的孩子。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得到最好的。不知道您听我说“最好的”,您就想到什么,但是我希望您所想的不要限于钱财、房屋、权势等。或许也会包括这些——也不一定。我说,要我的孩子获得“最好的”,意思包括求学,也包括希望他们能够碰到一些好的“机会”。我更希望他们能够对未来有好预备,能够获得人生的智慧,也能够得到神所要赐给他们的属灵的常识。(最后提到的“属灵的常识”来自圣经!)

圣经诗篇第84篇有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话,形容天上的神和世人的关系。“他[神]未尝留下福气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诗篇84:11b 和合本修订版)。好像一位好父亲一样,神希望他的孩子能够得到最好的。

父亲们(像我)的力量有限。心有余,力不足。但是神是无所不能的。和合本的翻译:神[不]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时,神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话去做。

比方说:以色列人能够进入、征服迦南地,是因为神给以色列人的祖先,亚伯拉罕,一个应许。神答应亚伯拉罕说要让他的后裔获得迦南地为基业。圣经约书亚记的作者记载说:这样,耶和华将从前向他们列祖起誓所应许的全地赐给以色列人,他们就得了为业,住在其中。耶和华照着向他们列祖起誓所应许的一切话,使他们四境平安;他们一切仇敌中,没有一人在他们面前站立得住。耶和华把一切仇敌都交在他们手中。耶和华应诉赐福给以色列家的话,一句也没有落空(约书亚记21:43-45)。

神在以色列人身上成就了大事。朋友,我希望您也要让神在您的生命上成就大事。[神]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值的人。

但是,请注意!这句话带着条件。神的这种祝福限于正直的人。那么,谁才是正值的人呢?按照圣经的教训来说,接受耶稣基督为个人的救主,之后对耶稣忠心的人才算正直人了。

朋友,请问,您想要作耶稣的门徒吗?请多多地研读圣经,从中获得属灵的知识,得知怎么样成为虔诚的基督徒。这样,神才能够把他最好的赐给您。神最好的礼物就是耶稣基督。您想要得到吗?


诗篇84篇(三):我的”好处“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World Christian Broadcastin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