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布新最需要什麼?

0683春節近了,今天法蘭克林下了今年第一場雪。妻子看到北美紅雀覓食,開心地去外頭喂鳥食,真有愛心。Lily and Bee神也愛小鳥。耶穌說,小鳥不種田不收割,也不庫存,餓了,就在地上覓食,神都供應。全世界多少小鳥啊,神的愛心真偉大。
耶穌說,野地的百合,不紡線不織布,古代最強大、最智慧、最富有的所羅門王穿戴的,還比不上鮮花的色澤、質地、色澤、芬芳。
這兩句話那麼簡單,把神的愛和能力表現的淋漓盡致。神的智慧、大能、大愛,人領悟到的不過是海岸上的一粒沙。
Robot Flower您看人造花,有的好美,幾可亂真。雖然好看,卻沒有香味。就算人造花噴上香味,也不能協助蜜蜂製造蜂蜜。就算科學家能把花蜜注入人造花,吸引蜜蜂,人造花也不能花開花謝,明年再來,生生不息。
就算電腦專家能夠造出機器花,每年按季節發出香味,提供花蜜,吸引蜜蜂,機器花也不能結出果子,帶給人甜美的水果吃。更不用說有的花還能夠當作草藥吃,有些花的根、莖、葉都能吃,不但祝福人,也祝福動物與昆蟲。
Flower and Fruit鮮花花開花謝,明年再開,它的根滋潤土裡的細菌,肥沃土壤增加土壤價值,吸收水分。花的葉還能製造氧氣,吸收二氧化碳。鮮花從色澤、質地、芬芳,到它的功用與特性,人尚未認識完全,也難怪人造花在鮮花前面會相形失色了。
所以春節談除舊布新,怎能不來到造物主神的前面虛心求教呢?神的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他的路是平安。神以智慧立地定天,使天滴下甘露,賜人真理。神使人明白仁義公平,和一切的善道,救人脫離罪惡。願您我除舊布新時認定他,他必指引我們的路。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