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單靠才華,需要努力付出

Hardworking 1現代社會過於重視才華,但單靠才華人不能承受生命附帶的挫折。在才華之上鍛煉紮實的工作道德猶如火上加油,

極具爆炸性,但是偉大的領導人都有這項認知。

不是才華沒有價值,而是一些領導誤認為有才華就夠了。人生的經歷使我深信才華再好,永遠不增不減,單靠才華的人會很快到達頂峰,也會很快消逝無蹤。

Hardworking 2報紙喜歡登載五歲音樂神童的故事,然而您很少看到這些音樂神童成為莫扎特的報道。這說明了不論莫扎特的天賦如何,莫扎特在他的才華之外不斷努力,是努力使得他精益求精,從這個基礎着眼,莫扎特和我們是一樣的。

我也認識到一個事實,才華越高的人,越可能過於依靠才華,而省略日精月益的磨練。如果我們有這個傾向,一定得想出給長進之道,讓上帝所賜的天賦能助您我結出更大的成果。

Talent Hardworking 3好的領導人會努力使今天比昨天好,會想辦法使明天比今天更好。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