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忍耐到底

Leader Persverence 2

拿破仑曾说,“胜利归于坚持到最后的那一个人”。多数人都忽略了有价值的成就需要时间,成功必须付上代价。

Leader Pereverence 3

詹姆斯瓦特用了二十年工夫来改善他发明的蒸汽引擎。威廉哈维日以继夜地工作了八年,才证实人体内血液如何循环。哈维之后医学界又花了二十五年才认知到他说得不错。Leader Pereverence 4

你认识圣经里那位伟大的领导,使徒保罗吗?在他的第一次宣教之旅,人用石头丢他,把他的身体留在死人堆中。第二次宣教之旅,人把他打入牢房。保罗如何面对那些处境呢?他不断地祈祷,赞美上帝,直到监狱里的每一扇门为他而开。Leader Pereverence 5

我需要常常用一句座右铭提醒自己,也许它也能够帮助大家。这句话是,“竭尽一切所能,不断努力向前。”

好几次我们可以赢的却输了,为什么?怕继续向别人讨教,怕继续敲人的门,怕继续求人。我们回避艰难挑战,让别人去承担风险。恐怕,最后得到奖赏的也会是别人。Leader Pereverence 1

心理学家约瑟夫曼库西说,“领导人学会了愿意去尝试在一般情况下大家不愿意尝试的事情,在打从心里不想去面对的恐惧心情中迎向前去。这就是领导。” 领导人都学会了忍耐到底。(本文作者Mr. Charles Caudill先生是世界基督徒广播公司前任总裁)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