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忍耐到底

Leader Persverence 2

拿破崙曾說,“勝利歸於堅持到最後的那一個人”。多數人都忽略了有價值的成就需要時間,成功必須付上代價。

Leader Pereverence 3

詹姆斯瓦特用了二十年工夫來改善他發明的蒸汽引擎。威廉哈維日以繼夜地工作了八年,才證實人體內血液如何循環。哈維之後醫學界又花了二十五年才認知到他說得不錯。Leader Pereverence 4

你認識聖經里那位偉大的領導,使徒保羅嗎?在他的第一次宣教之旅,人用石頭丟他,把他的身體留在死人堆中。第二次宣教之旅,人把他打入牢房。保羅如何面對那些處境呢?他不斷地祈禱,讚美上帝,直到監獄裡的每一扇門為他而開。Leader Pereverence 5

我需要常常用一句座右銘提醒自己,也許它也能夠幫助大家。這句話是,“竭盡一切所能,不斷努力向前。”

好幾次我們可以贏的卻輸了,為什麼?怕繼續向別人討教,怕繼續敲人的門,怕繼續求人。我們迴避艱難挑戰,讓別人去承擔風險。恐怕,最後得到獎賞的也會是別人。Leader Pereverence 1

心理學家約瑟夫曼庫西說,“領導人學會了願意去嘗試在一般情況下大家不願意嘗試的事情,在打從心裡不想去面對的恐懼心情中迎向前去。這就是領導。” 領導人都學會了忍耐到底。(本文作者Mr. Charles Caudill先生是世界基督徒廣播公司前任總裁)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