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大家的人:乐观积极

Optimistic Attitude 3有一次丈夫出远门,新娘子写信告诉母亲说,“我要回家了。”不久母亲的回信到了,也带来转机,就因为信上深富启发的一句话。“两个犯人在牢房里瞅着,一位只看着地上的泥泞,另一位则望着天上的星星。”

面对周遭人事物的方式,和一个人的心态息息相关,也反应了他的领导能力。

二战期间一位新娘子和丈夫搬到沙漠居住。她从小在人多树多的地方长大,沙漠格外偏僻荒凉。他们与印第安人为邻,那些邻居英语都说不好,对新娘子的心情一点帮助也谈不上。她常常独自一人在炙热中等待丈夫回家。Optimistic Attitude 2有一次丈夫出远门,新娘子写信告诉母亲说“我要回家了。”不久母亲的回信到了,也带来转机,就因为信上深富启发的一句话。“两个犯人在牢房里瞅着,一位只看着地上的泥泞,另一位则望着天上的星星。”新娘子思想换跑道,重新认识自己的处境。也许她无能改变环境,可是她可以改变自己。年轻的少妇开始和邻居交朋友,向他们学习编织衣服、制作陶器,花时间认识沙漠,发现其中的大自然美。Optimistic Attitude 4很快地她感觉到自己住在一个崭新的世界里,唯一的改变是她的态度。领导人的态度乐观积极。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