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領路人

attitude人活得幸福不幸福,跟我們的精神狀態很有關係。什麼樣的精神狀態能夠帶出幸福的人生呢?就是站在神前面的那種狀態,因為人站在神面前只敢行善,不敢行惡。
不尋求站在神面前,是危險的。神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他發現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那麼,我們如何尋找神,如何能站在神前面呢?這正是神差遣他的兒子耶穌基督降世的目的。Believe in Jesus
耶穌已經來了,今天我們該怎麼做呢?三個簡單的建議。第一,信耶穌。信耶穌的人重視神的話,相信耶穌能除去他們的罪,所以聽從神的話,接受耶穌贖罪恩典,與神和好,以至於他們能時刻站在神前面。
第二,效法耶穌。人都是物以類聚,願意站在神前面的人都渴望像神那樣。然而誰熟悉神的慈愛公義、聖潔信實、饒恕恩慈、正直憐憫呢?古往今來只Following Jesus有耶穌敢說,我從神來,我見過神,你們看見我就是看見神,認識我就是認識神。你們要照着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知道,又做的人,有福了。
第三,順從聖靈。我們效法耶穌的程度會受到自己主觀認識上的偏差而打折扣,怎麼辦呢?神在基督徒受洗的時候賜下聖靈住在他們身上,就是為了隨時提供修正,Trust Bible引導基督徒得以完全,好在世上為神作見證,傳揚耶穌救人的福音。
耶穌是幸福的引路人。信耶穌,又遵行他話語的人,將要站在神前面,享受滿足和永遠的幸福。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