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与幸福

Business Meeting这两天一位来自国内的赴美留学生面临毕业在找实习机会。柏丽欧突然浮现在脑海里,就约他早上六点半钟在饭店见面,请他给学生指教。他答应了。柏丽欧先生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副总裁,我们过去在讲座活动上共事过,好久不见了。六点半很早,我们提早五分钟到,柏丽欧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面谈一个半小时,柏丽欧问了几个问题,留心听学生的回答,特别建议学生要重视英语沟通能力,并且答应会帮忙。虽然副总裁忙,我相信他会帮助。正如他说好的,早晨六点半就在饭店等着了。

Jesus Talking世界上许多好的事情会发生,是因为信任。就像世界上许多人得到上帝的恩惠,也是因为他们对上帝的信。信的人有福了,下面这个故事说明的再清楚不过了。

一位百夫长有个宝贵的仆人病的快死了。他风闻耶稣的事,就托几位长老去求耶稣救救他的仆人。当百夫长听到耶稣正在来他家的路上,赶紧托人去见耶稣说,您来我舍下,我真的不敢当,连我自己去见您,我都认为不配。只要您说一句话,我仆人就必好了。
Leader Orders
是的,只要您一句话,就够了。因为我在人的权下,也有兵在我之下,对这个说,去,他就去。对我仆人说,你做这事,他就去做。耶稣听见这话,就惊奇,转身对跟随的人说,这么大的信心,我在以色列没有遇见过。那托来的人回百夫长家,见仆人已经好了。

上帝说,我爱世人,甚至将我的独生子赐给你们,叫一切信我儿子耶稣基督的人不致灭亡,反得永生。(我们信吗?)

耶稣基督说,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您我接受耶稣的话吗?)Believe in Jesus

上帝的话,耶稣的话,已经说出来了。接受的人,信的人,就得着应许的祝福。因为他们是神,应许是从神口中说出来的。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