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雲》與作者簡介

人生中認識神、明白神旨意的渴望人人都有。這份渴望不斷反覆浮現也是很自然的。資深宣教士蘇以諾九十多歲的時候,寫下了幾個他的渴望如下:

1. 今天的基督徒和亞伯拉罕有什麼關係?
2. 耶穌要我怎麼悔改。
3. 如何跟神一直保持真正的連接,並且忠於神旨意。
4.  耶穌不斷建立的屬靈聖殿,我怎麼成為其中一份子。
5. 寫本關於神旨意的小冊子,該有哪些內容?

經過八個月的學習,受益非淺。一位朋友問到,以諾,你想跟誰分享呢?想了想之後,意識到答案是自己。於是寫下研究過程的種種心得便開始了,特別是記錄那些堅固了自己信心的經文,聚雲的雛形就這樣誕生了。

後來在五十多位基督徒的讀後感及寶貴建議幫助下,八個月的學習成書了。但願神使用《聚雲》,讓神的道(真理)得以發揮祂的能力,鼓勵讀者打從心裡渴慕親近耶穌,在靈里與神契合。這如耶穌通過為我們受難,使得我們得以在祂裡面與神合而為一,正如祂和父合而為一那樣(約翰福音17章)。

蘇以諾和蘇裴珍玲上個世紀的四零年代結婚,五零年代末來到亞洲傳揚福音建立教會,九零年代返回美國照顧老母親。蘇以諾蘇裴珍玲伉儷情深,養育七個孩子,一生奉獻給中國人,以自己的生命榜樣為耶穌基督作見證,幫助中國人認識耶穌。

當蘇以諾九十多歲的時候,夫婦倆用福音在基督里生的中國孩子從大陸、台灣、馬來西亞紛紛而來,把《聚雲》譯上網,讓上帝老忠僕心中的神旨意與作為,繼續幫助全球各地更多的中國人。

請點擊: 鏈接閱讀《聚雲》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