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當讚美上帝

moon 3

兒子起床,哇的一聲說,媽媽,我們家好漂亮,好乾凈舒服!媽媽說,我希望你們和爸爸喜歡我們的家,所以每天我都要花時間用力氣打掃衛生,要設計裝潢,讓每個房間美觀。兒子說,謝謝媽。兒子上車,哇的一聲說,爸爸您的車子好乾凈!爸爸回答,因為我希望你坐我的車,感覺舒適,所以我把車子開到清洗汽車公司,吸塵,丟垃圾,把車裡車外洗的乾乾淨淨。兒子說,謝謝爸爸。
moon 5

我們全家開車到郊外踏青,兒子面對山林,哇的一聲說,爸媽好漂亮的大自然,既乾淨,又美麗,充滿了動植物,卻井然有序。我說如果媽媽都要花時間打掃用心裝潢我們的家才舒適,如果爸爸都要用力氣吸塵丟垃圾車子才幹凈,大自然的美是誰維護設計打掃呢?兒子說,爸爸該感謝誰啊?該感謝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是上帝為我們人的感官舒適設計了地球表面的大自然,也在他創造的大自然里向人流露出上帝自己的心地善良,清潔有序,權能謙虛。
moon 4

兒子說,爸爸您為什麼說上帝善良,清潔有序,權能謙虛呢?我說你看到天上的月亮了嗎?上帝造地球的時候,特別設計為我們安置了月亮。月球很重要。第一,它圍繞地球轉,像個吸塵器把大多會撞擊地球的隕石吸到月球上了。月亮難看,地上的生物卻安全。
此外,月亮的地心引力使海洋有潮汐,潮汐叫海水不斷摩擦地表。摩擦造成地熱,地心有了岩漿。岩漿旋轉使得地球有巨大磁場,磁場像盾牌保護地球,使得宇宙輻射線不會照射地面,以至地上的所有生物能夠生存。上帝設計創造一切,卻安靜,從不向人自誇。
moon & earth 2

兒子聽了,哇的一聲謝謝上帝說,上帝設計的地球和月亮實在太神奇了。以前我只覺得奇怪為什麼地表這麼美麗,月表卻那麼丑。聽了爸爸的話,我真感謝月亮為我們做的事,我更要感謝讚美上帝。我說,孩子你說對了,我們要讚美上帝,因為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Moon 1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