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恩的一件事

羅馬帝國軍力再強版圖再大,今天在哪呢?秦始皇統一天下,派人四處求長生不老葯,今天在哪?智慧人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那麼,人類的故事如何終結?新冠疫情年很多人在想這問題。20世紀開始天體物理學家憑着對恆星的研究預估了地球和地表生物的結局,除了科學推論沒有人敢肯定地說出人類的結局,惟有一個例外。耶穌基督斬釘截鐵地告訴我們人類的終結。
驚人的是近百年科學推論跟兩千年前耶穌的預言吻合。耶穌門徒彼得在書上寫到,地球末日地表一切有形有質的物體都被烈火焚燒熔化。聽起來很可怕!是的,耶穌說,當時的人都嚇得魂不附體。怎麼辦?這是人類不可避免的結局嗎?
很多人,這是他們的結局。但是,有一條出路。耶穌對相信他,又按照耶穌基督的父、就是造物主神的真理生活的人說,世界末日那天你們要看到我從天降臨。世人驚嚇的時候你們卻要挺身昂首,因為我要接你們到我父那裡去,就是天堂。這話是確實的、是可信的。新冠肺炎不可怕,世界末日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相信神賜給人類的救主耶穌基督。
耶穌怎麼拯救人脫離世界末日烈火的可怕命運?耶穌為了帶我們進入聖潔的天堂,他為人代罪而死,救贖我們脫離罪惡。耶穌一生雖然面對許多引誘試探,卻為了我們人類,自己分別為聖從來沒有犯過一個罪。
我們怎麼知道世界末日上了天堂就能永遠活着不死呢?耶穌擔代人的罪,替我們所犯的罪受懲罰,死了。可是,死後第三天造物主神叫他復活,給人類作永生的憑據。神告訴世人,你們相信我的兒子耶穌,就跟他一樣,末日必要復活,必有永生。
人替朋友死,沒有愛比這個大的。耶穌為人贖罪而死,證明了他的確愛我們。不僅如此,造物主神為我們舍了自己獨生兒子的生命,神的愛更偉大。這樣愛人的造物主神,這麼為我們捨命的救主耶穌,還有什麼讓人不信他的呢?
朋友,我邀請您信耶穌,跟隨耶穌愛神愛人的榜樣生活,這是人避免烈火和地獄的唯一出路,也是今生平安喜樂的道路。耶穌已經把這路鋪好了,這是今年感恩節我最感恩的一件事。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