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賀卡

您好,我是瓊妮.厄爾克森.多田。在我的繪畫工作室里,存放着很多半成品的畫作,比如一個小糖果盤。我還記得,在醫院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那時,我畫了一些裝有滿滿糖果的盤子,作為送給家人們的禮物;如今,仍有一兩幅展示在我的畫室里。

當人們來參觀時,我喜歡給大家上一堂關於如何畫光線的藝術課,如何使畫出的光線看起來具有發光的效果,以及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些什麼樣的聖經功課。

我想分享有關一塊匾額的作品。從第一次接受醫院裡的專業治療開始,我一直很珍惜那段時光。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專業治療師,在我面前擺放上了一塊橢圓形的粘土。

然後她放了一隻木刻筆在我嘴裡,要我在粘土上刻一些東西。 當時我給了她一個白眼,我說,“你想讓我做什麼啊?!我告訴你,沒門!我當然知道如何畫畫,但那可是用我的手啊!。”

不過,在她的堅持下,我只好同意了。 我問我的治療師,“那我該畫什麼呢?” 她說,“你喜歡的任何東西,或你擅長畫的東西都可以的。”好吧,我不情願地,用牙齒咬着那個木刻筆,慢慢地開始轉動我的頸部,

我雕刻了一個騎馬牛仔的線條畫 。哇,天哪,我感到非常驚訝!我的治療師也非常地自豪,她幫忙上了釉,把它放在窯里燒。直到今天,這個作品仍放在我的繪畫工作室的一個角落,讓所有的訪客們都能看到它,也讓我有機會分享這個作品。

“天賦確實存在於你的腦海及你的心裡,而不是在你的手掌中。” 當我們開始在信心裡,使用這些才能之後,才會真正地感謝上帝所賜予我們的天賦和才能。

任何人在離開我的繪畫工作室之前,我總是喜歡送給他們一份禮物,有可能是我在海外旅行時,帶回來的小東西,或者是我的手繪卡或小項鏈等等。

但是往往,我喜歡送給來訪朋友們的,是我所繪畫的聖誕卡。其中有一張賀卡的畫,是在一個寒冷的夜晚里,一個小女孩凝視着從教堂的彩色玻璃窗所透出來的溫暖燈光,這片窗上有着瑪麗亞抱着小嬰孩耶穌基督的圖像。

當你看着那張卡片時,相信你幾乎也可以感受到畫里的那股清新的空氣及感觸到小女孩臉上的雪。我告訴訪客,在我畫這個場景的同時,我是想在聖誕節期間,捕捉到小朋友的所有的驚奇!

我也想讓大家知道,上帝對我有多慷慨,因為祂賜予我能力,用牙齒咬着畫筆來做畫。朋友們,我只是想傳遞上帝的祝福給您。願上帝祝福你!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