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神,造了榮耀的你

您好!我是瓊妮•厄爾克森•多田。你曾想過,為什麼上帝創造了你嗎?聖經清楚地闡明了這一點:上帝創造你是出於一個目的,就是要榮耀祂的名,以及享受在祂榮耀里的豐盛。

向每個所遇到的人,彰顯上帝的榮耀, 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任務,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責任。想想,在舊約中,上帝顯現祂榮耀的方式,有通過燃燒的荊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的雲柱與火柱;西奈山所發出的山火天雷以及天使的顯現來彰顯出祂自己的榮耀。

在新約中,上帝通過耶穌來彰顯自己的榮耀,這些都記載於舊約和新約當中。那麼,如今我們在一個肉眼看不見上帝的時代,又該如何彰顯現上帝的榮耀呢?其實就是要通過你。

什麽是榮耀上帝的品格呢?這意味着你要向他人顯出上帝毫無瑕疵的屬性,例如寬恕和憐憫。意味着你在困難的生活中,要天天跟隨上帝,對抱怨說“不”;對上帝說 “是”。即使在艱苦的情況下依然堅定不移地信靠上帝,不說空洞的閑話。

你可以奮不顧身地幫助有需要的人,來榮耀上帝;即使在重重壓力之下,也要講真實的話;當有人傷害你時,也不會心存報復;大膽地談論你在天上的阿爸父神。彰顯上帝的榮耀就是要傳講耶穌基督,高舉祂的名、見證祂奇妙的救贖大愛。這些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榮耀上帝的方式。

如今,上帝不再通過燃燒的荊棘、不再通過雲柱與火柱,也不再通過西奈山來彰顯祂的榮耀。上帝要通過你來彰顯祂的榮耀!

就像我所說的,這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責任。在我經歷了將近五十年的四肢癱瘓後,並且每天還得承受着慢性疼痛的痛苦,不敢說,我已經完全學會了,但是我仍然繼續學習這門功課。

因此,我想藉由今天的談話來鼓勵啟發你,彰顯上帝的榮耀,不發怨言。我為你禱告,使你能全心全意專註耶穌基督,信靠祂、順服祂的帶領,並能從祂那裡得到最大的安慰。

我希望您可以選擇一些靈修書籍來幫助你每日在基督里的成長。永遠都不要認為你的生命過於平凡,你的世界太狹隘,或所做的工作都是那麽的微不足道。你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專門為你設置的,好使你可以榮耀祂。那麽就從今天開始吧!彰顯上帝的榮耀。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