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永生,三個步驟

0308創造宇宙萬物的主,獨一的神,耶穌基督的父,說到祂差遣兒子降世的目的時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0103如何得到永生呢?我們要做什麼嗎?答案有三,依照步驟的先後次序,第一步是信耶穌。信耶穌就是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信神差遣耶穌來,是為了救我脫離罪惡的。
0284信耶穌就是接受神的兒子在十字架上為我贖罪而死,並且承認自己過去是有罪過,渴望接受贖罪的恩典。信耶穌表示我願意悔改,受洗洗去自己的罪,渴望得到上帝的赦免。信耶穌表示,我渴望接受上帝的聖靈,住在我身上,幫助我重生。
0287步驟二是認識耶穌。神赦免我的罪以後,我在祂前面完全聖潔了,從今以後該如何生活呢?面對未來的生活,我需要認識耶穌,好得着神賜給我的榜樣。神說過,認識我的兒子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認識了,學着效法耶穌待人處事的榜樣,我就開始得永生。
0277為此,我需要研讀聖經,熟悉有關耶穌的記載,觀察祂怎麼待人處事的態度,思考祂人生的目的,理解祂跟神保持着什麼樣的關係,這些都是我新生活的內容。不認識耶穌,我就不知道今天如何待人處事,明天怎麼生活。
0026第三個步驟就是效法耶穌的榜樣,遵行祂的言教身教。去教會聽道與讀聖經能夠幫助我認識耶穌,惟有行道的人,才不再犯罪,算是真正地在跟隨耶穌。
0127認識耶穌了,效法耶穌就容易了,並且越來越喜歡遵行耶穌的榜樣,要顯明我所行的,是靠着神行的。誠誠實實效法耶穌,遵行真理,別人才能在我身上看到耶穌的生命,才能理解信仰耶穌確實能取代我過去的生活習慣。
0140得耶穌拯救,得神的永生,三步驟。第一信耶穌,第二認識耶穌,第三遵行耶穌的言行榜樣。朋友,我們一起同走“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的路。您也願意嗎?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