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為什麼能吸引那麼多人跟隨祂

2022年卡達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總決賽的電視現場轉播吸引了全球2500萬觀眾。社交傳媒的足球迷點擊量更是高達12億人次。這個現象不是偶然的。

這個事實的發生表示,全球各地鼓勵足球運動,無數的青年男女參加各種足球隊的練習和比賽,很多國家的電視台及贊助廠商支持電視轉播國內和外國的足球賽事,全球才會有那麼多足球迷。

聖誕節是慶祝一個人的生日,這個人的名字是耶穌。耶穌在全球的信徒保守估計是23億人,他們在世界各地跟隨耶穌的生活方式,奉耶穌的名接受洗禮,向神禱告,這個事實也不會是偶然發生的。

耶穌吸引那麼多人表示耶穌的教導非常有幫助,耶穌的生活方式很好很值得效法。下面就簡明扼要的介紹耶穌,幫助您認識神的兒子耶穌基督。

耶穌的名字代表祂降世的目的,要把自己的百姓,就是一切相信祂的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人可以不再被罪惡捆綁束縛。

耶穌在世界上要完成的工作是,除滅魔鬼的作為,使得人可以跟上帝和好,人可以跟其他人和好,人可以跟自己和好。

不論是對待人,或是做事情,或是自我管理,耶穌倚靠的最重要指標是,盡心盡性盡意儘力愛神,愛人如己。

耶穌愛神的做法是,神說的話,祂遵守。神作的事,祂也作。神吩咐祂的事,耶穌用心完成。祂常常作神喜悅的事。

耶穌愛人如己的做法,耶穌希望別人怎麼待祂,祂就怎麼待人。耶穌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別人的益處。

耶穌每天生活的動機,耶穌每天所求的,不是為了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舍己,為每個人的罪作了代罪羔羊。

受罪惡影響深的人,耶穌建議,不要注重罪孽。別人的罪,原諒。自己的罪,悔改。過去的罪你不要回想,神赦免你的罪了。

如何面對未來,耶穌建議,注意我,效法我的榜樣愛神愛人,你必得永生進天國。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