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如何祈禱,保護家人,消除戰爭災難的恐懼

Following Jesus親愛的天父上帝,今天早上讀您的書《聖經》,詩篇23篇我很喜歡,很受感動,三千年前的大衛跟您的親密關係讓我很羨慕,他的詩文深深地透露出您對他的厚愛,您會如此的愛人,我們很幸福。
Father and Son大衛的詩說,耶和華神,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蘇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您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都有恩惠慈愛隨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Praying Man 2
阿爸父,讀這首詩的時候,您的聖靈啟發教導我作父親,我抓到了您的提醒教導。謝謝您。您什麼事情都知道,我在做父親的事情上做得多麼不好,不能向您隱瞞。您曉得我對於怎麼做個好父親,知道的很少。所以現在我藉著詩篇23篇的詩句向您祈求,請回應我所求,幫助我做個好父親,讓孩子有個好爸爸。

Believe 5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親愛的上帝,您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雖然我知識少能力小,不知道怎麼做好父親,但是我求您教我、幫我,我就不會在作父親的事上無知無德無能。
Grace of Jesus 3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請您幫助我保持住現在的工作,讓我每個月能夠帶薪水與食物回家,使我能夠供應家人溫飽。妻子兒女也有精神上的需要,求您教我如何滿足他們精神方面的需求,使我家人喜歡回家,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家是一個溫暖平安的休息環境。

Believe 20他使我的靈魂蘇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求您督促我研讀您的話,教導我認識您的慈愛與公義,好使我離開自己的無知與罪過。求您幫助我在孩子前面樹立義人的好榜樣,使我有警覺意識不要給了壞榜樣自己還不知道。我願教導兒女學習您的義,請您先教我。
Creation of man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您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桿都安慰我
天父,請您賜給我保護兒女的智慧與勇氣,使得孩子從小就知道 “危險來臨,爸爸會與我同在,他堅強的臂膀會帶給我安慰”,就像過去您保護了我那樣。
DavidGoliath03thCAYYVP6V (196 x 225)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上帝,謝謝您把您的孩子賜給我,讓我來代您養育他們。請您常常提醒我留心看到孩子好的一面,並且時常肯定他們,使得孩子從小就知道在爸爸心裡他們是好孩子。將來他們在社會的衝突矛盾中,求您賜給我勇氣智慧適時恰當的挺身而出,捍衛他們的好名聲。
Family 1我一生一世都有恩惠慈愛隨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主啊,雖然我不是萬能的,可是求您幫助我,以至孩子時常從我這個爸爸得到豐盛有餘的愛與恩惠。願您賜福與幫助,使得孩子們喜歡自己的家,長大獨立之後也常常願意回家,因為爸爸媽媽的愛,因為天父上帝您那永不止息的愛。
Believe 16以上祈禱是奉告您的兒子,我的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Updated: January 29, 2024 — 10:05 pm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