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葯?

L5 (158 x 153)在家裡我發現一個小藥瓶。一打開就發現裡頭有藥丸。這些藥丸肯定是我自己放的,但是我不記得什麼時候。因此,我不能確定它是什麼樣的葯。我第一個反應是把這些藥丸扔掉!吃任何認不清的藥丸實在太危險!藥瓶沒有註明裡面是什麼葯。藥丸上面也沒有寫什麼,只寫L 5。我不知道L 5是什麼意思,所以還是扔掉才安全。

還沒有把藥丸扔掉以前我想起到,也許我可以用互聯網搜索引擎試試看能不能夠得知L 5是什麼意思,是什麼葯。

果然沒有錯!我發現L 5就是對乙酰氨基酚500毫克Acetaminophen 500 mg。啊!這就是一般的止痛藥。我可以安心地使用。

這個不重要的故事讓我想起一個真理來。有時候我們心裡有問題的時候,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們感覺很困惑的時候——如果我們花一點點的時間做研究 ,也許我們可以獲得答案。好的答案會讓我們放心。

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去以色列旅遊時,我們租了一部汽車,去看看以色列的一些古城和風景區。有一天我們發現我們已經迷路了,而且發現我們正在一個巴勒斯坦當局所管的地區。我們知道美國人在巴勒斯坦人管理的地區不一定受歡迎,所以我們心裡有一點害怕。但是,因為我們迷了路,我們沒有別的辦法;我們只好停車問路。結果良好。我們獲得了所需要的信息,平安地走了。

因為我們大膽地走出我們的舒適區而向陌生巴勒斯坦人問路,所以我們得到了答案。

今天許多人心裡有問題,但是他們不花時間和人力去探索、或查互聯網或向人問問題。也有人問問題但是他向錯人問,或者他瀏覽不可靠的網站,所以得到的答案也錯了。

我再舉例吧。如果你/我的婚姻不美滿不快樂,怎麼辦?有的人就忍受堅持。真可惜!有的人離婚。也很可惜!有的人尋找外遇!更可惜!但是只要你花時間閱讀聖經、參閱我們《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網站有關快樂家庭的資料,就可以獲得極大的幫助而挽救你的婚姻。

我在以色列,向人問路。我對藥丸有疑問,查了資料獲得信息。您所面對有關人生、道德、夫妻、家庭等問題,神的話——聖經——肯定會給你既準確又可靠和使用的答案。請您多多地閱讀聖經。


什麼葯?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