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當轉眼仰望耶穌

現今的社會,網路及媒體很大程度影響我們獲得資訊的管道,其中真假虛實,常讓我覺得迷茫。而更讓我困惑加上痛心的是社會的道德是非越來越模糊,甚至已經是黑白顛倒了。舉幾個例子:

~獲得6項葛萊美獎的 “大地之歌”(LaLa Land), 這部幾乎零差評的好電影,居然有影評人推文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影片裡面沒有同性戀的人物或情節!!

在填寫個人資料性別時,除了男或女兩個性別外,還有第三個選擇(custom) 就是你自己所認同的性別。表示美國的教育已經鼓勵學生可以自由選擇變換自己的性別了,你是男生或女生,是由你自己的感覺下定義的!!

~ 一個警察的錯誤行為,居然導致全國警察被杯葛,不但否定警察安定社會的必要性,還對罪犯大大的歌功頌德,甚至縱容不法分子,藉機打砸偷搶,不需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凡此種種顛覆我們對錯認知的類似言論不勝枚舉;並且裹着 “博愛、包容、接納、平等、追求自我 ….. ” 的美麗糖衣。

閱歷不深、心志還不夠成熟的年輕人就生活在網路媒體當道、是非不分的時代里,很容易陷入糖衣的網羅,怎麼不讓人憂傷痛心呢!每當我為未來世界感到擔憂無力時,《當轉眼仰望耶穌》這首詩歌就會在我心中唱起:

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在這黑暗的世代,人人都需要耶穌真光的照耀,不被世界帶入迷途,找不到幸福。

基督徒在認識了耶穌就是這個世界唯一的真理、道路和生命後,怎麼能夠不傳揚耶穌的救恩,幫助人走在真理的道路,挽救這個墮落的世代呢?就像歌詞中說,“罪惡權勢不能再轄制,因靠主必得勝有餘”, “快快傳揚祂全備就恩,使凡信者不至沉淪” 。

祝福您,早日靠主得勝有餘,快快傳揚耶穌的救恩!(作者:周淑美 Shumei )

歡迎來信: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