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預言世界末日,令人不能不信天堂地獄

earth-2兩千年前耶穌基督預言世界會有末日。預言有三部分,第一是末日來到前世上可見的徵兆,二是世界末日來臨的天象,三是末日審判後上天堂的人和不能上天堂的人的去留景況。
earth-5耶穌的預言真實、可信嗎?三部分各有憑據,舉第三部分的例子。耶穌說,“兩個人在一個床上,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一同推磨,取一個撇下一個。兩個人在田裡,取一個撇下一個。”
earth-9耶穌講明末日審判後人有不同的後果去路,還讓世人知道被取去的人和被撇下的人當時在做什麼。這一描述對二十世紀以後的人而言,大大提高了耶穌預言的可信性,因為認知的高度驚人。
earth-6耶穌說,在人被提取或是被留下的那一刻,當時的人有睡覺的,有在工作的。1851年法國科學家傅科用自己發明的傅科擺做實驗,證實了地球自轉理論,就是十六世紀天文學家哥白尼提出的地球運動理論,地球圍繞着太陽公轉,也繞着地軸自轉。
earth-7自轉運動使得地球表面有一半面向太陽另一半背對太陽,這個現象造成地表在同一時刻一半是白日一半是黑夜。這是為什麼當末日人被提被留的一刻,有人在睡覺有人在工作。
earth-8令人驚訝的是,這個現象兩千年的人是不知道的。1521年麥哲倫船隊才證實地球是圓的,1543年哥白尼才提出地球運動理論,1851年傅科才證實地球自轉。那麼耶穌怎麼能在公元33年就明說,地球上一半人在工作的時候,另一半人在睡覺?
earth-in-nothing-1耶穌對門徒說,我是神的兒子,我與神原為一,我和神一起創造了宇宙萬物。您信嗎?耶穌若跟平凡人一樣,他就不能超越時空和人類智慧的總和,說出準確超凡的預言,這結論合理嗎?耶穌秉着神的全知與愛,兩千年前就告訴人世界末日將到,因為神盼望我們有警醒,做好準備。祝願那時刻您和家人都是被提取上天堂的人。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